2007-11-08 22:21:36不再迷幻一直都是謊言

一夜情之誘惑

一夜情的誘惑之言,讓我的思考曾經陷入了泥淖,須臾間喪失了分辨方位的能力,伴隨生理上的反應,陣陣衝擊著感官與理智。


未曾謀面的香港網友K,在十一月的某一日,用即時通傳來將會到台灣找朋友的訊息,亦是在十一月的某一日。



同時,他傳來渴望與我見面的訊息。


收到。



我開始問他,與我見面的主要目的是什麼。



是什麼呢?



不下幾秒,一堆已經聽到快爛掉的甜言蜜語像洩洪般地瘋狂顯示。
絲毫不隱藏的生理慾望,也隨著他的文字,徹徹底底地流瀉。
無庸置疑,什麼話都不用講,真的,什麼話都真的不用講。




他只想跟我做愛,他只想跟我做愛,他只想跟我做愛。






哼。





---------------





Perhaps,作為一個同是會性飢渴的人類,希冀有一段極佳的性愛體驗似乎成為了生活中的其中一部分。平日的枯燥生活,使感官有種隱隱衰竭的錯覺抑或是事實,就像那一成不變的機械裝置,反反覆覆地進行同種動作,反反覆覆、反反覆覆、反反覆覆,不差分毫,而,正當一個人處於其過程中的同時,便將漸漸淪於制式化,以致麻木、疲乏、無朝氣。



希冀有一段極佳的性愛體驗,似乎成為了生活中的其中一部分,無論是在購物中、睡覺前、上課到一半覺得老師講的內容與喇賽無異(甚至聽了以後皆無幫助可言,都是一堆屎罷了)、被老闆抓去數落不已、看報紙、啃小說、接受考試的荼毒、吃飯中、坐在電腦桌前、洗澡時、電影情節進入到相當無趣的部分、電視廣告閃過、開會、坐車甚至是洗衣服、拖地、掃地、曬衣服,不時不刻,隨時隨地。




他希冀著,我希冀著。
不時不刻,隨時隨地。



一夜情的誘惑正猶如沉重的石頭,砸擊著我的後腦杓,腦海俄而陷入混沌,甚至有種腐爛的意味,僅存的理智無力抵抗那強力包覆的性慾,像風、像火也像無知的人兒,慌迷的世代淪陷著那強力包覆的性慾。



視窗上所顯示的文字,緩緩流瀉著他那勃起且發燙的陰莖對陰戶的佔有與寄求,渴於抽插著溼漉漉的女體,進去、出來、進去、出來;顯示出來的文字所告訴我的那些,也不斷地在理智邊緣擺盪,擺盪地愈來愈強烈。



與未曾謀面的陌生人來段激情的時刻,是焦切的情慾同時也是藤蔓式的狂襲,殊不知何時,可停止這衝動的血液?



作為一個同是會性飢渴的人類,我接收了那串文字,亦將它們化為我對性愛的渴求。







---------------




今日晚間九點四十分上下,我告訴了他,那一日,我人在新加坡,不在台灣。






謊言。


謊言。


謊言。





這是切切實實的謊言,在我的清醒當中羅織了出來。



爾後,毫不遲疑,我,將他加入了黑名單。





---------------





一夜情的作用應該只是失落中的失落罷了,陌生人也僅是陌生人爾爾,他所有真實的國籍、年齡、工作、身體狀況(有無疾病)、個性、財產狀況、婚姻狀況或是其他尚未提及的部分,於我,皆是處於渾然未知、無法確定的狀態,縱使視窗上所傳來的都是那好幾串形容、自我介紹,我收到了,也看到了,但所代表的果真是完全真實的他?即使什麼都是對的,抑或是什麼都是錯的,我這兒,目前可是沒有正確答案啊。




同時,這更無法代表,風險蕩然無存。






---------------




一段極佳的性愛的體驗,他希冀,我也希冀。




---------------



最後,

今日晚間的某時某刻,

我,

拒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