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6 19:33:21不再迷幻一直都是謊言

To love sex or to hate sex.

下午三點四十四分。


男孩子打算送我治療黑眼圈的藥物,
但,
藥物的效果會建立的前提,
是我必須要作息正常、不可太晚睡,
要不就什麼事情都做不成。




我依然是頭可恨的熊貓...。




-------------------------------------------------------



下午六點十八分。


破碎的思維佔據著目前的生活,
目前的生活早就是荒謬、無理外加卑微,
在外人眼中卻是棒透了,像是夢想中的天堂。
成天被書本、性幻想、電影雜誌、齷齪的思想與髒話滿天飛給密集圍繞,
一直都是現在進行式。
對於無法寫出完整文章的無趣心態,
終究使這個可憎的熊貓感到極度卑微。




-------------------------------------------------------



下午七點整。



Sads(黑夢)的「背中まで45分」已經快被我聽爛了。


我好喜歡這個旋律,與清春的歌聲。

真是越來越喜歡清春了..。




-------------------------------------------------------


下午七點零八分。



經歷了將近三天至四天的性慾高漲期,
性幻想,像蠹蟲般侵蝕我的大腦,
經血來潮絲毫不抵想去滿足肉體需求的渴望。


現今又回到幾乎是全盤正常、無動於衷的階段,
甚至,開始對性愛有種感到作嘔、汗顏及乏味的兩極化反應。




-------------------------------------------------------



下午七點三十三分,

我依稀記得昨日的性高潮是激盪於從未經歷過的感受,
雖說,
讓我驚愕到耳鳴了不知幾分幾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