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4 11:50:53不再迷幻一直都是謊言

經血量突發性暴增

經血量突然變得相當大,
大到我都快嚇到了。


------------------------------------


剛剛一個大清早,
洗個澡確實是很棒的事情,
有時,
一天洗個兩次澡是常有的事情...。



------------------------------------



想偷偷推薦「Japanese Sweets Deli-Mochi Cream」,
這是我剛才的早餐,
目前沒有腦漿做太多介紹,
有興趣的話請點入這個頁面吧:
http://www.wretch.cc/blog/peggytsang&article_id=6989259



------------------------------------



某位女性友人看我最近實在是空洞的可以(其實日子過得還蠻舒爽的),
就介紹一位成大物研所的男生給我認識,
他人很可愛(本人也是蠻可愛的)、喜歡搖滾樂而且嘴巴又很賤,
比毒舌公主金希澈還終極。
但據悉,
高中讀和尚學校、大學讀了個男性居多的科系,而到了研究所還是一樣混在男人堆中的他,
還沒碰過女人。



他不是金希澈啊...。


但我想踐踏他,
比想踐踏金希澈的欲望還要強烈。


(噓,以上純粹喇賽)


------------------------------------



近日的耳朵被12012、Janne Da Arc、Zard、B’z、SID給層層包圍,
帶著東瀛音牆逛新崛江確實是首選,


禮拜六的生活也全球化到了一個極端的階段,
匈牙利電影、美國好萊塢、日本的服飾與音樂及點心、上海老歌、波蘭人的傳記小說、街上隨意一瞥的電子花車與丹麥的麵包。



------------------------------------



最近的大腦與某些男人無異,
他們精蟲衝腦,
我最近也有類似同種屬性的行徑,
而,催產素,則是分泌得少之又少。



Dammmmmmmmmmmmmmmmmm,
不時不刻,
性幻想已佔據我的思考,
一天當中有N%都陷入了意淫,
無論是早上起床、洗臉、刷牙、洗澡、看書、看報紙、坐車、逛街、打電腦、睡覺前、看電影、當電視進入廣告或是人在吃飯時。




算了,
算了,
算了,
算了,
算了,
算了,
算了,
算了,
算了,
算了,
算了,
算了,
算了,
算了,
算了!



這都是空想!


我開始有種想要當宅女當到死掉的自我毀滅之欲!


幹!


------------------------------------



算了,
一樣是這兩個字。



算了。



------------------------------------



城市光廊旁有一班人馬在拍攝婚紗照,
一瞥,
頓時怒火中燒....。



我有病。



------------------------------------


週末早已打算一直沉浸在電影節的影子中,
懶得刻意找人陪我,
因為我實在沒有這個心情.....。


週五,
我推掉勝翔的邀約,
一切都按計畫走。


週六,
我自己一個人享受這個日子,
雖說我有打電話問惠鈞,
這一整天究竟要幹什麼。


而,週日,
只知道有一個可愛的男孩告訴了我,
他週日要照顧生病的爺爺,
所以只能Cancel掉我們的約會。


好幹喔。
不過也沒差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