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2 20:59:33 ಌ* S`.M ヾ

〃無聊〃※

尼不在.....好無聊唷 @﹏@



都不能跟尼哈拉 ~~~~~~~~~



        嗚嗚 = =



       好好 ~~



               暑假都出去完 ><


            哪像我 



             都沒計畫辣


               尼悶是故意要刺激我的嗎?!



                  死小孩 @@



    我知道尼一定狠想我 XD
 
      [別想我想到流口水]
           [我知道我很有魅力辣]


           我也混想尼的辣 !


           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