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9 18:52:41 ಌ* S`.M ヾ

〃狠謝…

那個人........對我來說.......很重要媽.........?!


哈*


我不知道耶.......................[也不想去知道]




不過.............看惹尼的那篇[沒辦法]




怎摸半 ?!



我也有一種莫名的感動噎*///*



哈哈≧﹏≦




不過真的狠感謝狠感謝尼的關心唷!!@﹏@





          嘿嘿~~



             大姐我沒事辣!!



                尼兒子有捺摸[軟弱]嗎 ?!







                  不用擔心辣><



             






       但是...別在我面前提這個唷!!



               不然会狠.......













           多謝尼的關心辣 !   

          







 


 ಌ* S`.M &# 2006-07-02 23:06:24

尼真的狠白目噎 !!
呵呵*尼自己也認為嘛”
其實ˊˊˊ

也沒什摸辣ˋˋˋ

只是ˋˋˋˋ

哀 [感嘆]而已

有人告訴我他是虎濫我的

不過我卻認為是真的

這個世界

真是不值得信任阿 @@

    [還稍微透露咧]
    [明明揪狠想知道]   
    [好奇心捺摸重幹麻?!]

  哈哈 * 

       想到尼捺個狠想知道的表情


            揪覺得好笑 XD

             
    

 ಌ* S`.M &# 2006-06-29 20:57:50


我的兒子枚捺麼軟弱
擬媽我越來越愛擬 ^^
捺個,可以稍微透露壹點擬捺篇在打什麼麻=    = <---白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