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31 02:33:22smile:)

好像比較累

 

 

背影真的不是很美,做不成背殺。

 

今天睡到三點半,

一天比一天還晚

 

只是我今天心情不好

很不好

 

不知道怎麼說,我總絕得我怪怪的

我收到金沙了,謝謝,但是感動指數真的不高

因為我不喜歡吃金沙。

 

今天本來想去借DVD但是發現沒什麼好看的

我就借了小說看,

看小說真的會心情不好

我是這樣絕得

 

晚上連講話都簡短了

我絕得今天特別累

聽歌都可以流淚 - - - - -

大聲說話也會

所以我努力在你打來的時候

輕聲細語。

 

兩點半了

就跟小說寫的一樣

人,可以堅定不移的,深愛一個人嗎?

很感動噎

連一本都還沒看完

 

我只想深深的許一個願望

我明天會開心

對不對?

 

 

上一篇:之旅

下一篇:晴時多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