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0 01:22:49smile:)

晴時多雲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

但是我發現他小張比較好看=)

 

這幾天都是晴時多雲

4/6號滾去月眉玩了

哈哈哈哈

我第一次去月眉有玩搶救地心

在上面超沒種

一直亂叫的,其實不管玩什麼都是

只有玩海盜船沒有

我們三個人超冷靜,

哈哈哈哈那個小姐一定超沒成就感

我超不會開車欸

碰碰車都亂開的阿

 

但是晴時也會多雲

很多事情哎

有時候又頭痛

普拿疼真的不錯用

我都可以代言了

如果他想找我的話拉

 

有時候很不想上班

只想在家睡覺

只想跟大寶貝出去玩

只想要花錢

糟糕

 

我整個就是花錢如流水的女人哎 - - - - -

 

那天在想人因夢想而偉大

而我的夢想卻又那麼簡單

 

我只想要住在一個漂亮的小公寓

裡面佈置的超美都是普普風

哈哈,然後我可以很安穩的在客廳看電視

然後跟我親愛的寶貝住在一起

放假就可以去旅遊

 

如果人因夢想而偉大

我只想給我自己一個完整的家。

 

沒有很多,就只想要這樣而已

有個愛我的人

和我愛的人

 

我很討厭小孩,如果未來我喜歡小孩

我一定只會生一個

不想要看到未來他們不平衡的時候

就像現在。

 

多簡單

 

上一篇:好像比較累

下一篇:新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