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6 15:35:13smile:)

新世界

 

新世界

現在都用筆電打字

真的非常的不習慣欸

要一直聽到電腦的嘟嘟聲

 

人生經過巨大變動是不是會不一樣?

有點誇張

近期在我身邊發生了很多事情

都不是我可以想像的到的

 

今天早上和嘉伶去上課

超愛偷懶的她

但是希望她可以過丙級拉

也在我這個美麗模特兒的幫忙下希望她順利

 

半年噎

我們可愛的伯肯,真的超喜歡哎

還有好長好長呢對不對?

 

現在跟弟弟哈嚕一起住了

它們兩個真的超可愛的啦 -----

 

搬新家的基本配備莫過於買東西

所以我還有一些生活必需品還沒有去買

哈哈哈哈

因為今天好懶

回到家只想坐著看電視敷面膜

然後跟寶貝聊天

 

有好多事情,其實我都不知道怎麼辦

但是這幾天都讓我遇到了

天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

 

很多忐忑無奈

 

住在這裡,就像個小豪宅

其實也沒什麼不好

唯一不好的大概是我心裡的問題巴

 

囍 -----

大概現在希望有些開心的事情可以

降臨在我身上巴

 

 

上一篇:晴時多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