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8 03:05:12smile:)

之旅

 

 

這照片是兩個禮拜前去后豐拍的

但是我是懶人。

 

昨天開會去吃 [ 川巴子 ]

他的肉真的不錯吃噎

但是,

我吃了之後今天拉了一小下

真的,後勁很強

除了鐵胃不知道以外 - - - - -

 

哈哈

 

今天跟黃先生一起去逛一中

還遇到人,真瞎噎

 

本來想說要去寶雅找找有沒有美鼻器

哈哈,我想說要夾一下的噎

結果沒有賣=(

 

然後逛了五個小時,還拍了大頭貼

我整個很喜歡畫到想在去拍

只為了要畫貼

哈哈哈哈 - - - - -

 

然後我又買了耳環 =)

和一隻DOMO娃娃

拜託,

他是繼雄獅之後我愛上的娃娃了

真是可愛透了 - - - - -

 

自拍的無怨尤

就是要自拍的我

就是

去逛個一中和中友都要拍

所以明天在上傳巴

 

我今天累了 - - - - -

 

哈哈哈哈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國內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