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4 01:43:26smile:)

熱與冷我的心都會疼

 

 

哈哈

今天是偉大的姐姐生日

我逛了一下午的中友結果在對面買內衣送他

 

哈哈哈哈

庫必了!!!

但是他們一直說是我自己要穿的

是有沒有這麼大 - - - - - !

 

 

第一次買高跟鞋,第一次穿。

我好有勇氣,

走了半個小時,腳好酸

現在覺得比騎一天腳踏車還酸

哈哈哈哈

 

 

今天上班到三更半夜,搞什麼鬼

你真白目,少惹我:)

 

囍 - - - - -

李先生我應該可以考駕照了吧?

哈哈哈哈

技術真好一流的

↑我自己說的

 

他又再騎馬了

真煩。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上一篇:妥協

下一篇: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