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3 14:19:12半調子

【 魔 王 與 勇 者 番 外 -所 謂 江 山 (上) 】

 

 

 

魔王與勇者番外 - 所謂江山 (上)

 

大家好,我是魔王,沒錯就是那個還沒出場過的那個魔王

啊? 你說這故事不是只有我一個魔王嗎 ? 那你就大錯特錯了!!

雖然很不想承認那傢伙是我的同類,但那羊國的大笨蛋的確是個魔王

說到那傢伙阿,真的真的真的太可惡了,居然覬覦我家褓…俘虜

不要以為我家的羊奶都是你提供的我就會把褓姆讓給你——。

[[ ‥‥混蛋傢伙,不要隨便把俘虜當作褓姆使用阿 !!!! ]]

[[ 阿阿阿阿——,猴華你不知道偷窺別人的內心活動是一件不道德的事嗎 ]]

 

大家好,我是猴華,沒錯就是那個所謂故事主角的那個猴華

我入住‥‥呃,因該說是被俘擄來魔王城有一段時間了

做的工作不外乎是打掃、煮飯、跑腿之類,簡單來說就是照顧那臭小鬼的生活起居

他在家還能自己生存只要提供物資的話,在外就是生活白癡一切都要我來打理

還記得第一次跟他出去拜訪那個什麼羊國魔王的時候,我才知道原來有所謂「在外生活障礙手冊VIP」的存在

所以說不要一直宅在家阿——還有收起你用茫然的眼神看交通工具阿你——。

 

大家好,我是魔王,沒錯就是現在在苦惱的那個魔王

你問我在苦惱什麼,阿,還不是某個笨羊魔王整天都在想怎麼把猴華搶去當褓姆

就在我撐著頭想阿想阿想,門被悄悄的打開,一雙手矇住我的雙眼,並伴隨著充滿著活力的聲音

[[ 猜猜我是誰~呵呵呵 ]]

嗯,不用猜就知道是誰了,兇手···阿不是,犯人···呃,反正答案是:小Q

喂喂喂,不要用不好玩的語氣說不好玩(?!) 你那個聲線和笑聲···誰會聽不出來——。


[[ 你在想什麼阿,那麼入迷 ]] 放開矇住我的手,拉開旁邊的椅子坐了下來

這讓我想起大事不好了,於是搖著他的肩膀說 [[ 有外患有外患,警戒警戒 ]]

「啪」的一聲迴盪在廣大的空間裡,伴著空氣融合後消失無影無蹤,主要的成分卻還繼續作用,殘留在我那被打的大腿。

[[ 嗚哇—— ]] 我摀著大腿,好痛好痛阿——你這惡魔、惡魔、惡魔——。

[[ 冷靜啦~什麼外患阿,你這樣講的不清不楚的我要怎麼給意見勒 ]]

‥‥嗚,你的意見 ? 我是不是該考慮把你列入內憂的名單呢,但聽聽說不定會有什麼整那笨蛋的靈感,嘿嘿嘿嘿。

如此這般這般,這般如此如此,於是我就把現況跟那個隱性惡魔小Q說‥‥呀,什麼叫做有說跟沒說一樣,這叫做節省字數,巴嘎。

[[ 所以你是擔心那個小羊拐走猴華噢,那很簡單阿,就讓猴華心甘情願的待在這裡阿,就算被綁走也會自己划船回來的 ]]

小Q拍拍我的肩膀這麼說,話說你那驕傲的表情是怎麼一回事,看我的鄙視鄙視攻擊。

[[ 那當然,你想想猴華是我贏來的戰利品耶,如果被那羊笨蛋搶走,傳出去會被當笑話的——,話說那個心甘情願‥‥要怎麼做阿 ]]

[[ 看猴華喜歡什麼囉,要不你就拿些東西去賄賂賄賂他囉,不然你也可以握著他的把柄威脅他,這不是你最厲害的嗎 ]]

小Q吃著我的餅乾,喝著我的紅茶,翹著二郎腿悠哉悠哉的繼續說著:

[[ 況且他除了當俘虜,還兼職當你褓姆呢,一般來說褓姆都有錢拿,你什麼都沒給,要是我也不會想待在這 ]]

[[ 嗯‥‥這樣阿,這點我還真的沒想到,我知道了,我有對策了——餅乾飲料吃完喝完記得把碗和杯子洗一洗]]

別ㄏㄚˊ,大部分都你吃的,我瞪。

猴滑 2011-08-27 16:27:41

原來魔王腦袋都裝這些?= =? 冏

版主回應
魔王腦袋理所當然是裝腦袋阿(被巴) 2011-08-29 19:2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