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3 14:21:33半調子

【 魔 王 與 勇 者 番 外 - 所 謂 江 山 ( 下 ) 】

 

 

魔王與勇者番外-所謂江山(下)

 

大家好,我是剛剛感受到寒風的猴華‥‥一定有什麼事要發生了

果不其然的聽到 [[ 猴—華— ]] 這小鬼又有什麼事了阿阿阿阿阿 ?

[[ 我們來簽合約吧,很好玩的 ]] 好玩‥‥糟了快跑——放開我放開我啦,我不要簽不平等條約啦。

[[ 猴華要去哪裡阿,要去玩得先簽完餒,這對我來說是世紀的重要噢 ]]

‥‥難得認真的眼神,看起來似乎真的很重要‥‥還是先看看內容好了。

於是兩人拉開已經面對面,空氣凝結,嚴肅漫延,黑衣人屏息著氣息觀看接下來的發展。

[[ 猴華就簽吧—簽吧,對了,我會贈與一江山,當然上面會有人民給予你統治,只要你簽了這些就是你的了‥‥所以簽吧 ]]

這麼好康‥‥等等,最後你那純良到不行的笑是怎樣,一定是陰謀,我有聞到陰謀的味道——

於是我看了合約內容裡面只有一項: 留在瞎扯國魔王身邊,當其一輩子之褓姆直至死亡。

[[ 耶? 只有一條,還是當一輩子的褓姆‥‥一輩子會不會太久了阿‥‥? ]]

[[ 會嗎 ? 人類的生命週期對於魔王來說實在是短的可以,況且這裡有得吃有得穿並且是可以遮風擋雨的地方,對你來說毫無吃虧]]

所以‥‥就留下來吧。哪裡都別去,乖乖的留下來當我的褓姆就好了。


‥‥真是的,果然是個孩子,只要遇到可以依賴的人就會黏著不放。

[[ 唉呀,這麼想要我留下來當你褓姆阿,要我簽可以噢,只要你別再擺出這種表情的話 ]] 這種哀愁的表情不適合身為魔王的你

[[ 什麼啦——我才沒擺出什麼表情,別再摸我的頭了啦——還有我才‥‥才沒有很想要你當我褓姆 ]]

唉呀呀,真不可愛的小鬼,總而言之,簽下了這合約,正式的變成褓姆‥‥哇哈哈哈——我有江山可以統治別人

[[ 對了對了,猴華忘了跟你說,如果違約的話——蹦的一聲你會跟世界說掰掰的唷—— ]]

[[ 你果然是魔王阿阿阿阿—— ]] 不過算了,我知道你不會那樣做的···對吧 ? ‥‥ 至少我不會違約的,放心吧小魔王。


拿著合約走了出去,遇見站在門外的小Q,他有些調侃的說 [[ 演得不錯嘛~ ]],給了他一個微笑,走向自己的寢室

[[ 那‥‥才不是用演的 ]] 躺在床上,閉起眼睛,飄晃過去的是曾經的故事,距離那些回憶早有幾百年了

歡笑與淚水甚至是負面情緒那些記憶泛黃的泛黃、消失的消失,不禁想問是他們死得太快還是我活得太久

明明知道他們很快就會隨著時間變老最後死去,留下生存過的世界與曾經交集過的我,卻還是無法克制自己去接觸那些像煙火的人

所以討厭那個一直玩火最後哭著被灼傷的自己,所以才說外面的世界很危險,所以踏入我的世界的人可不可以不要離開——死掉。

把自己埋進枕頭裡,祝我有個好夢,夢見以前、夢見現在,夢不見只剩我孤傲的站在這星球上自轉。

‥‥太可惡了,都是笨羊害我如此消沉,我一定要整死你——可惡的混蛋。

 

此時收到所謂「江山」的猴華

[[ 什麼阿——被耍了——這不是那個廣告打很兇的模型嗎,哪門子的江山阿,那個臭傢伙真是的 ]]

語氣聽不出任何怨氣只有淡淡無奈與笑意,輕輕的溫柔地放下那佔據整個桌子的模型,打開來把玩著裡面附贈的小人模型

想著剛剛那小魔王離開時,小Q進來跟他說過的話:如果可以的話,活到一世紀的份量吧,他不會想很快又被遺棄在終點站的。

[[ 呵,魔王阿,原來還是會感到孤單的嘛‥‥這一點跟人類還真像阿—— ]]

晚安,我哪裡也不會去,因為簽了終生合約,因為這裡有人需要我,因為這裡是我的家了呢。


‥‥怎麼辦呢,原本覺得還很漫長的人生怎麼突然感覺似乎有點點短了阿——。

 

 你想要圓統治的夢嗎 ? 想嘗嘗看當帝王的感覺嗎——「江山模型玩具組」可以實現你的夢想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拿起你身邊的電話馬上打:00-000-000

三分鐘馬上宅配到府,還附送刮刮樂噢。

「啪」螢幕由原本彩色的畫面一瞬間漆黑,映照出小Q那笑顏,拉起棉被鑽入,閉起眼準備進入夢鄉。


‥‥阿——真期待日後能有有趣的事發生。

 

夜才剛開始,高掛的滿月散發出柔和的光線照射在這土地,靜靜的看著世界緩緩的轉動著。

所謂江山,只不過是將你我聯繫起來的羈絆罷了。

 

 


 

下篇果然很長XD

嘛,管他的,猴華我有給你江山噢(被巴)

話說越後面為什麼越正經....不要問我噢XD

可能是所謂的 "番外" 嘛 ~

 

 

 

猴滑 2011-11-27 23:03:01

這是哪招阿阿阿阿~=口=(奔離

版主回應
翻開招數第一本第兩百八十頁第二段第二行就那招了!!

吐槽君:這又哪招?
2011-11-30 20:42:35
猴滑 2011-08-27 16:34:56

給我江山是要做啥= =
放置一堆勇士冒險隊嗎?



吶吶 我說小魔王
勇士為了嘴硬小可憐的小魔王
做出了覺悟__

勇士吃了長生不死藥

吶 小魔王
你說 我們的一輩子
是否相同了呢?(微笑

版主回應
天曉得xD 給你就是你的阿阿阿阿
要怎麼處置你自己想XXXD

有覺悟很好阿xD 當永遠的無薪保母(讚)

嘛~這位勇者
就算我們的"一輩子"的長度不一樣
只要回憶能一樣地拼湊出對方
就很滿足 不會難過唷 (微笑+1)


說到藥這件事...我本來有打算要讓"藥"出場耶XD
還有以上那幾句可能成為台詞為百分之50(?!)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敬請期待(掃興的笑)
2011-08-29 19:2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