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2 20:44:02半調子

【 魔 王 與 勇 者 P 7 】

 

 

 

魔王與勇者第七章 - 詭異老婆····姊姊

 

 

根據小Q的介紹,紅衣女孩就叫大紅帽

為什麼叫大紅帽呢? 因為他常穿著紅色帽 T

是不是覺得很眼熟呢 ?

沒錯,她就是傳說中被姓大名野狼的大野狼窮追的小紅帽的姐姐

 

[[ 欸欸,好久沒看到妳妹了耶 ! ]]

[[ 小紅紅阿,最近很忙呢 ~ ]]

[[ 還沒擺脫 大先生噢 ? ]]

[[ 小Q真八卦,我鄙視你 ]]

[[ 我才鄙視你勒,你明明就很想聽 … 唉,過去過去啦 ]]

我才…不想聽勒 , 我才…沒有一直靠過去勒 …… 我才沒有心虛!!!!

 

被小Q推這一把,結果撞到正在威脅婆婆的壯漢

他凶狠的看著我,用他沙啞的嗓音說著

[[ 有事嗎 ? 如果沒事快滾 ]]

[[ 沒‥‥不,有 ]] 我是正義有為的好青年

我一把拉過白髮蓬蓬、笑的詭譎的婆婆,瞪著他說

[[ 你怎麼可以威脅老人家 ]]

婆婆用她拐杖敲著我的頭,用她尖銳的高音說著

[[ 沒禮貌,什麼老人家,叫姊姊  ]]

我欲哭無淚,你這把年紀要人叫姊姊會不會太過火了

還是說我 "糙老" 到讓你認為我是你妹妹阿阿阿阿

 

小Q和大紅帽站著看戲,突然小Q把我拉了過去咬耳朵

[[ 妳不要理那個看起來陰森森的老人家啦 ]]

突然地,與剛剛同樣頻率的高音傳過來

[[ 那位小姑娘,要我說幾次叫姊姊呢 ]]

我摀著耳,皺著眉想著這樣都能聽到太厲害了

果然," 老人家 " 是禁語,我不會再說了

還有,小Q把你那副囧臉收起來,大紅帽別在竊笑了

 

那位壯漢看我們忽略他有些不滿的清清喉嚨

[[ 喂,那邊三位不相干的人少管我閒事,我與這位老···]]

看到婆婆又想要糾正時,我趕緊阻止他說出 "老婆婆"三字

他一臉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我道如果不想聽見高分貝就別說

就在他茫然的一瞬間,一根拐杖就這樣不偏不倚飛來砸重壯漢

我就這樣愣在那看著他昏了過去,頭上似乎還有八分錢再轉

八分錢 ‥‥ 為啥是八分錢呢 ?  不解

 

不過那拐好眼熟,視線往婆婆那一瞄,在看看地上的生物

現在才回過神的小Q與大紅帽異口同聲的問著:為什麼

婆婆撿起地上的柺杖,不疾不徐的回答

[[ 不打昏,我要怎麼躲債阿 ]]

[[ ‥‥‥‥ ]] 原來八分錢是這樣,我懂了 !

我又再度撇了地上的可憐人,默默說抱歉

 

轉過頭看見婆婆拿出一包東西,看了我們三個

最後把那包東西拿給我說是為了跟我們道謝

不過……我們什麼都沒做耶耶耶

而且為什麼要給我們三顆飯糰、一顆蘋果

妳確定不是妳吃剩的午餐嗎 ?

 

 


 

 

耶? 猴華是正義有為的好青年

耶? 猴華害壯漢沒討到八分錢

耶? 猴華收陰險老婆婆的東西

( 婆婆 : 呀 ! 誰老了,叫姊姊  )

 

話說,大先生阿,不是犬科的那個野狼噢

只是跟某童話的小 X 帽與大 X 狼同名而已

 

 

 

 

 

猴滑 2011-04-25 22:04:22

....

我完全不知該說啥= =

版主回應
猴華不能亂收老....姐姐的東西噢xD



尤其是別人吃剩的午餐(被巴xD
2011-04-26 20: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