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0 12:31:29半調子

【 魔 王 與 勇 者 P 6 】

 

 

 

 

魔王與勇者第六章- 荊棘之路......勒(?!)

 

 

大家好,我是要來攻下魔王城的菜鳥勇士是也

在我旁邊的是小Q,名是監督我,實是看熱鬧

嗯···在我上路時就有個問題一直盤旋在我腦裡

於是我問了小Q

[[ 為甚麼只有我們兩個上路阿? ]]

小Q皺著眉頭,疑惑的看著我,一副本來就兩人的樣子

[[不是有一群人也被選為勇士嗎?]]

她豁然的說[[ 哦~ 他們阿,打"醬油"的 ]]

嗯? 打醬油 ? 到女王那打醬油 ? 怎麼這樣‥‥

[[ 有醬油也不揪我一下 ]] 畫圈阿我畫我畫

[[ 別一副哀怨樣,要不然下一則故事再給你打"醬醬" ]]

 

這真的是靠近魔王城的地方嗎?

荊棘路呢? 黑壓壓一片呢? 打雷呢? 森林呢? 阻礙勒?

不是應該要有臨時演員出來被我打幾拳去領便當嗎?

怎麼跟我想的不一樣...好像一開始就沒想得一樣吧....

好吧 ! 我認命了,才不想跟自己腦細胞過意不去勒

 

[[ 小Q你確定我們沒走錯路? 這是魔王城鄰地別開玩笑了]]

繁榮的小鎮,沒有想像的陰森,只有明媚的陽光

人民的氣息,沒有想像的陰沉,只有洋溢著快樂

[[ 沒錯阿,這個地方我來過很多次,相信我唄 ]]

嗯? 來過很多次什麼意思阿?

就當我想開口問時,有個穿著紅衣的女孩往我們這走來

[[ 小Q,我等你們好久了噢 ~ ]]

望著他們抱在一起,熟識? 果然很常來?

[[ 嗯? 這就是這次的戰利品?]] 盯著我說

等等....戰利品? 我? 我怎麼覺得我好像被賣了...

果然果然~ 不該相信這群人的阿阿阿阿阿阿

[[ 小Q...你...真的....把...我賣掉了 ]] 欲哭無淚

[[ 沒有阿 , 沒賣 。賣至少有錢拿說 ]]

我什麼都沒聽到,沒聽到~~~

 


 

某猴華:為甚麼一下就到魔王城了呢

某天才:因為懶,就當路途很近唄 !

 

雖然打"醬油"並非是某猴華所想的那種醬油

但這卻也決定了猴滑下一部戲是打醬油的路人甲(?!)

但這故事啥時完結也是個問題呢(摸下巴)

 

阿 ! 對了, P.S 麥田圈就是猴華畫出來的(胡扯xD)

猴滑 2011-04-03 14:14:23

搜旅齁瑄~

前陣子不曉得為何爆忙..

一下子一堆功課
段考
網界博覽會
重感冒
一堆人生日
畢旅
現在又重感冒惹啦!!!

版主回應
原諒妳xD

我上次也差點被功課壓死= 0 =

保重~~~~~~

保母要好好照顧身體 才能照顧我阿~~~

多休息嘿!!
2011-04-05 12:15:59
猴滑 2011-03-29 23:08:35

哪來的醬油跟麥田圈啊啊啊!!!!(跑走

版主回應
猴華華 好想你噢xD


這裡跟這裡阿 (指XD
2011-03-30 18: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