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6 14:21:46半調子

【 魔 王 與 勇 者 P5 】

 

 

 

 

魔王與勇者第五章-邁向魔王城

 

終於特特訓完了,還以為小命要沒了勒.....

沒想到女王還真是有夠懶的啦

說什麼特訓,分明就是自己懶的做事

算了算了,特訓做了,證書也拿了....送死去...

阿~不對攻打魔王去...不小心把心裡話說出來了.....

 

[[ 嗯? 小Q你跟著我幹麻? ]] 鬼鬼祟祟的

[[哦~沒什麼阿~呵呵~我也要去魔王城]] 笑的真詭異

[[ 是來監視我的? 放心啦! 我不會逃跑的]]

[[ 你想跑也跑不了的,你們身上都裝有我們出產的追蹤器,跑出我們預設路程可是會被電擊的唷~]]

....這句發言是怎麼回事..汗顏

所以說之前那些勇士陣亡不是因為魔王,而是被你們電死的的吧!!!!!!!!!

媽媽呀~ 我誤上賊船了~快把我保回家........

 

[[那你為什麼要去魔王城? 你確定你不在女王有生活能力?]] 跟來到底要幹麻阿她....

[[有些事咩~最主要還是看樂鬧啦~呵呵~至於女王不要緊的,雖然懶了點~但又不是九級殘障人士]]

[[ .....你是變態對吧]] 正色語 [[ 你也知道你家主子懶噢~我覺得她不只是一點勒]]

[[ 她阿(嘆)上次居然買了五顆茶葉蛋叫我剝...害我的泡麵都要被某瑄吃完了]] 瞇起眼睛訴說

噗!怨氣好重噢...話說女王是不怕膽固醇過高是不?吃五顆....自認年輕也不是這樣吧....

 

[[ 好了,咱們該上路了~呵呵]]....我說這位大姐...你在興奮什麼Orz

你真的是變態對吧!!!對吧!!!! 看別人痛苦就是你的樂趣來源對吧!!(怒指)

 

 


 

五顆茶葉蛋是真有其事噢xD

某Q也真的幫某茹剝那五顆茶葉蛋

不過為啥要一直瞪我阿阿阿阿阿!!!

我只吃一點你的泡麵而且又不是我買那五顆叫你剝的

自願剝還瞪我 -   - 好冤枉阿~~不能我是你的嗆友就這樣呀xD

我還幫你壓碎一顆耶xD(←愛越幫越忙的人)

話說到頭來...某茹只吃三個xD 另兩顆被分給我和某Q xD

 

還有 猴華別亂跑xD 會被電擊的阿~

為啥追蹤器會放電? 因為是他們製造的阿(指)

 

 

讓我來介紹這品牌追蹤器功用

它可以當竊聽器和監視器與追蹤器,還可以當電擊棒

當然囉,他的外型很不會被發現,經常用於徵信社呢

還有它可以預設路線,假設你偏離了就可以啟動裡面的電擊功能

當然囉,現在還在測試階段,如有需求請打以下電話:*******

( 猴華: 敢情你是拿我當實驗品的意思!!!!(怒) )

 

 

 

 

 

猴滑 2010-10-09 11:59:53

據說妳這魔王拉著陳安全帽要一起崩我阿~

還裝傻嗯?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乾笑)

猴華你的消息蠻靈通的麻~


我被出賣了阿阿阿(大叫)


嗯? 你在說什麼? 裝傻? 沒有阿(裝傻xD)
2010-10-09 13:44:36
猴滑 2010-09-26 19:24:22

最後一句最實在...= =

臭魔王 我要歐飛妳!!!!!!!!!!!!

Q跟茹是魔王同夥的意思嗎?= =

....還有,

魔王抓個安全帽一起崩勇士又是哪招啊?哼嗯?(微笑

版主回應
xD 我幫你講出心裡話呀(?!)

哈哈 來歐呀來歐呀(欠揍xD)

噎? 是同夥嗎? 應該是吧 把你弄的半死之ㄧ人物xD


安全帽..? 難道某憨詮告密?

還是說你想要找安全帽崩你

行阿! 不過要先跟我說他是誰xD


我不清楚那句話是啥意思啦!!!!!(指最後一句)
2010-09-26 19:3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