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5 20:02:03半調子

【 魔 王 與 勇 士 P4 】

 

 

 

 

魔王與勇士第四章- 所謂的特特訓

 

 

[[ ........]] 嗯...我無語了....

這是特訓? 沒錯吧...? 有人特訓是這樣特的? 的確很特- -

.....這是保母傭人養成班吧!!!!!!!

沒錯..一定是我走錯地方....我是要去打惡魔,又不是當保母

 

我要回頭走出門的時候,小Q和女王大人走向我....

有不好的預感...先溜在說...

[[ 呵呵呵呵~ 你想去哪兒阿?]] 小Q拉著我後領...可惡逃跑失敗

[[ 沒...沒有阿...廁所廁所 ]] 我只好苦笑

[[ 哦~ 我還以為你要逃跑呢!]] 你明看出來了還問我去哪!!!

[[ 沒沒沒,我絕對不是看見你們才想溜的,對了! 為什麼只有我一個人做特特訓? ]]

真是的,居然說什麼我要做特別特別的訓練,把我跟其他人都分開來

[[ 哦~ 那個阿~ 沒什麼呀,女王覺得你比較有資質阿,所以給你做特特訓]]

我看是看我好欺負才選我特特訓吧-  -

[[ 那特特訓內容是什麼呢]] 不會真的是保母傭人吧....

[[ 庸...耐心訓練....]] 大姐確定你不是要講傭人?

這時沒啥動靜的女王居然發話了

[[ 沒錯,耐心訓練....你的訓練對象就是我,我說什麼就得做]]

耐心訓練?為啥打魔王需要耐心訓練? 阿! 一定是很多機關什麼的所以要有耐心解?

[[ 好的,女王陛下,請吩咐我唄]]

 

於是乎過了五分鐘........

 

[[ 我的天阿阿阿阿阿]] 沒錯這便是我們猴華的慘叫

我們來訪問他就究竟發生什麼事....

[[ 請問什麼事讓你發出慘叫?]]

[[ 我...呼...等等...讓我....喘一下]] 一副快暈了

於是乎 過了兩分鐘....

[[ 恩? 噢噢? 是這樣的...那天殺的女王..一直使喚我..累死我了]]

[[ 聽說這是特訓內容不是嗎? 是怎樣的使喚方式呢?]]

[[ 早知道就該落跑的....使喚方式噢...每一件小事都要我做...

瑪麗亞不是這樣當的吧....需要傭人就說...何必說特訓這名目勒勒勒!!!!]]

[[ 而且那女王居然說什麼" 這樣就無法承受的話要怎去找魔王" 我看我還沒特訓完就先被操死了吧.....]]

[[ 哦~ 真是辛苦你了呢...不過使喚你跟魔王什麼事呢?]] 記者疑問中

[[ 猴華~~~幫女王到果汁~~阿阿~還有我要煎餅噢]] 某Q發話中

 

瑪麗亞猴華被叫去當瑪利亞(?!) 總之我們報導到這裡 , 謝謝收看

 


 

原來猴華的褓姆證照是這樣來的xD

猴華猴華我在等你的第二章啦 - 3 -

留言也不回,是有被使喚的那麼累噢噢噢噢? xD

 

話說魔王還沒出現耶xD

 

 

 

慢慢來不急:D

猴滑 2010-10-09 12:03:02

別這樣馬~

勇士也有失蹄的時候阿(不是這樣說吧?

XDD

版主回應
就是這樣羊~(?!)

魔王不會失足(是這樣用的xD
2010-10-09 14:02:06
猴滑 2010-09-26 18:06:58

喔喔

等等嘿~ 要整魔王嘛~

不急不急~

拍謝拍謝阿阿XD

我看了留言忘了回了XDDDD

版主回應
....魔王不是你三兩句就可以崩壞的xD

忘了....我囧了

- 3 -

呿~ 居然忘了- 3 -++++
2010-09-26 19:2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