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8 00:09:32半調子

【 魔 王 與 勇 者 P3 】

 

 

 魔王與勇者第三章-偷菜的女王大人

 

 

 

詭異..詭異...實在詭異....

天阿!! 我該不會被騙來做人口販賣的小羔羊了?

不對,這時要冷靜才行,對!沒錯!冷靜阿猴華

....就在我正在做自我鼓勵時,已經不知不覺走進屋裡了

我環顧了一下四周,牆上掛滿看不懂的畫,而且地上全是雜物

這真的是我國的女王所住的地方嗎?(吶喊)

我現在更肯定我被詐欺了..媽媽快來救我阿~你女兒被拐走了~

[[ 阿! 對齁~我都還沒自我介紹呢~呵呵 ]] 那笑的詭異的女人突然開口道

[[ 我叫湯小Q,叫我小Q就行了~呵呵]] ...沒人想知道你叫什麼阿阿阿阿!!!

[[ 你好! 我叫猴華,這是我的名片 ]] 我習慣性的伸進口袋掏出名片自我介紹 

.....X的勒! 我幹麻跟詐騙集團報名子...媽你女兒毀了~

 

我們到了女王大人的房間裡,我看見一個女人很不淑女的翹著腳

一直盯著電腦看,手指一直在滑鼠上點來點去,專心到連小Q在他耳邊大叫都沒聽到

到底是什麼讓咱們的女王可以入迷成這樣,我走過去看了看,不看還好一看三條黑槓就到掛...

種菜完去偷別人菜...這不是這年頭最夯的不死不可嗎...這麼喜歡種菜我分你一塊田給你個痛快咩!!!

嗄? 你說我說錯....不不不...就是不死不可啦!  有意見? 是你在說故事還是我在說!!

 

終於等到女王大人用完不死不可,已經是五分鐘後的事了

嗄? 你問我說位啥那麼久? 嗯!還不是他家網路慢一直LAG咩!!

 

[[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 我們被突如其來的尖叫聲嚇到

[[ 你們什麼時候來的阿 ? 嚇死我了]] 女王大人語畢..我們的黑槓槓很自動的掛下

小Q跟女王大人說明完之後,氣氛突然變的很嚴肅

[[ 各位勇者候補們..我要你們去惡魔城..帶回勝利給我 ]] 女王語

但是法律(?!)規定要有證書才能當勇者的呀! 而且我們只是候補不是嗎?

我把我的問題提出來,眾人聽見我的疑問也紛紛的表示認同

女王大人聽後對小Q使個眼色,示意她說明

我說女王大人妳連說話也懶是不是阿- -

[[ 是這樣的,我國勇士在前往惡魔城後壯烈給他犧牲了,所以我們才需要你們]]

[[ 我們將會為各位進行訓練安排,至於證書問題,你們不用擔心,我們會提供]]

哦~這樣阿會提供呀! .....提供? ....搞什麼阿 !!!!!! 證書居然是用提供的(吶喊)

 

 


 

噗!猴華是小羔羊xD

猴華不要被人賣掉還幫人算錢噢xD

對了!我一直想吐嘲...為什麼農婦會有掏名片的職業病阿xD

知道女王陛下是誰嗎?

 

 

繼續崩猴華計畫:)

 

猴滑 2010-09-18 13:46:22

此女王是彼女王嗎?= =

小羔羊阿...(微笑

踹妳.歐妳.轟妳.K妳.炸妳....

那我鐵定是最與眾不同的暴力羔羊!!!(哼哼

版主回應
好兇的小羔羊噢- 3 -

妳還是被人賣掉好了 - 0 -


看我的防禦技巧xD


把你抓來烤羊肉- .. -+
2010-09-18 14: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