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9 20:26:37》笨笨檸檬+呆呆橘子

》邂逅-7

前續...
『ㄨㄜ~ 呵呼~呵呼~呵呼~(喘息聲)』我。
「夢中夢?現在該不會還在作夢吧?」
『呆,妳怎麼了?怎麼叫的這麼大聲啊?』
笨溫柔的慰問,讓我毛骨悚然,害怕會不會又有菜刀。

「我...終於從惡夢中回來了!這是我做過最長的"惡夢"!」
———————》邂逅-7———————

(到了餐廳...)
『咦,為什麼呆今天特別安靜阿?平常最吵的不是她嗎?』學姊。
『ㄟˊ 對吼!呆~妳怎麼了啊?被嚇傻啦?』笨。
『啊~沒有啊!我在想剛剛的夢。』我。
『喔~忘了問妳,為什麼我在妳的夢中會這麼恐怖ㄚ?』笨。
『嗯!我也想知道>﹏<』學姊。
『因為P要請我吃飯!』我。
『哈哈~妳是不是喜歡他喜歡到昏頭啦?竟然做這種夢!』學姊。
『笨砍我是夢,但是他要........』我。「咦~不會吧!在這種時候......」
『Hi~』山P。『ㄜ....ㄜ..ㄜ....Hi~』我開始"大舌頭"了!
﹝說說說說說你愛我,我我我我說不出口,口口口口聲聲的說對不起我有大舌頭~﹞
「挖勒~是在幹嘛ㄚ?」『笨!醒來唷~』學姊。原來笨看到P整著傻住了!
『ㄟ!呆~妳也傻了唷?』學姊。「現在大概只有她正常吧= =」
『蛤?沒有啊!』我。『那幹嘛不說話ㄚ?』學姊。
「他旁邊那個女生好漂亮,是他的女友嗎?」
—————————————————————————————————

*如果因為太久才出爐而接不太上的話,歡迎去回顧以前的!!


by smile 呆呆。橘子


※以上故事純屬虛構,若有冒犯之處請見諒!!

上一篇:》邂逅-6

下一篇:》邂逅-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