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2 21:49:25》笨笨檸檬+呆呆橘子

》邂逅-6

『妳怎樣?有沒有答應?』笨的眼中帶著殺氣的問。「完了啦~眼神帶殺氣...」
『我...我還沒答應,笨~妳不高興,那我不要答應了!』
這時我才知道,原來我這麼重視這個朋友!
此時,笨衝進廚房!
「進廚房幹嘛?難道...要拿菜刀出來砍我?可是我不是已經....」
笨拿著菜刀衝了出來!

———————》邂逅-6———————
「啊勒~還真的=O=」
『笨..笨..笨...,妳不要激動!對不起!我不要答應> <』我怕到話都說不清了!
「ㄟˊ~學姊怎麼消失了?」『Z~Z~Z~』
「靠!裝死勒~真是個標準的"俗仔">"<」
『笨,妳冷靜一點啦!』我。
『妳給我過來坐下,我們好好談一談,談不攏我就..."碰"(拿菜刀砍砧板的聲音)』笨。
「殺氣騰騰~而且,這根本就是威脅嘛~但是,刀子不長眼睛啊~還是乖一點好了!」
『我告訴妳,妳不准再跟P有聯絡!』笨。
「哇勒~好不容易有了與他邂逅的機會,我怎能輕易放棄啊?」
『不可能!!』直覺反應的回答。
『不可能~ 嘿!』笨。
然後笨就把我的手抓去放在砧板上,菜刀舉高,垂直落下!!!

『啊~(尖叫聲) 吼呼~吼呼~吼呼~(喘息聲)』我。
『怎麼了?呆,妳怎麼流這麼多汗?還冷汗耶!』笨邊幫我擦汗邊說。
看看我的手,「還在?!」『呼~原來是作夢!』我。
『妳做了什麼夢啊?』學姊。『一定是惡夢吼~』笨。
『對押~好恐怖>"<』我。『快說,不然"拿菜刀砍妳"!』學姊。
『好!我說,我說,我說!』現在的我只要聽到"菜刀",就嚇死了!!
『我夢到笨要把我的手剁掉!』我。『蛤?為什麼啊?』學姊。
『對呀!為什麼我要剁妳的手?』笨。
『因為.....』我把剛剛夢到的內容,一五一時的告訴她們。
『嘿...這個夢可能會變成真的唷!』笨突然拿出菜刀向我砍下去。

『ㄨㄜ~ 呵呼~呵呼~呵呼~(喘息聲)』我。
「夢中夢?現在該不會還在作夢吧?」
『呆,妳怎麼了?怎麼叫的這麼大聲啊?』
笨溫柔的慰問,讓我毛骨悚然,害怕會不會又有菜刀。
『作惡夢啦~』學姊。『嗯!』我。
『夢到什麼啦?這麼恐怖!』學姊。
『我夢到笨拿菜刀砍我!!』我。
笨跑過來抱住我,『我怎麼會砍妳呢?乖~不要怕了!』笨。
「哇~這應該就不是在作夢了!」
『好了啦!活像"Tomboy&Lesbian"的!我肚子餓啦~去吃飯吧!』學姊。
『好!學姊請客!!』笨。『吼~又坑我> <』學姊。

「我...終於從惡夢中回來了!這是我做過最長的"惡夢"!」
—————————————————————————————————

*作者的話:
這集嘛~ 沒有P的出現,但是,有"夢中夢"!
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寫這個,純屬一時靈感的作祟^^


by smile 呆呆。橘子 未完待續....


※以上故事純屬虛構,若有冒犯之處請見諒!!

上一篇:》邂逅-5

下一篇:》邂逅-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