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1 23:07:30》笨笨檸檬+呆呆橘子

》邂逅-5

前續...
『鈴~鈴~鈴~』『もしもし(mo shi mo shi)~』山P。
「真的接了,好緊張唷!>///<」

『How are you. I’m today’s girl in front of 7-11.』
哇~英文雖爛,但還能說這麼長,不錯!自豪中>﹏<

『啊!とこを忘れた(to ko wo wa su re ta)! 待って(matte)!』
(啊!我忘記了!等等!)
什麼啊?又叫我等一下=.=
突然,有個女生的聲音冒出來。「不會是他女朋友吧>"<」
『ㄜ...妳好!山P要我問妳有沒有空,他要請妳吃飯!』
———————》邂逅-5———————


『ㄜ...妳好!山P要我問妳有沒有空,他要請妳吃飯!』
哇勒~他要請我吃飯耶!超像在作夢的,有多少人想啊?嗚...我真是太幸運了!
『ㄜ...要看看吶~ 要看時間允不允許。』靠!丹雨辰妳"ㄍ一ㄥ"屁啊!
到時候如果人家不要了,妳就欲哭無淚。
『嗯!請稍等!!』那位女生。『嗯!』我。

『不好意思,久等了!山P說他堅持要請妳吃飯,請妳有時間時call他!』那個女生。
『嗯!我知道了!我會再跟他聯絡!ㄜ...請問妳是..?』我。
『喔!不好意思,忘了自我介紹,我是山P的翻譯!』那位女生。
『喔!!我知道了!那我先掛囉~』我。
『嗯!拜拜~』女翻譯。
『嗯,拜~』我。於是我就把電話掛了!
——--——————————————————————————————
『哇啊~(尖叫聲)』我受不了的大叫。
『怎麼了?呆~有老鼠嗎?』笨拿著木棍衝了過來,感覺好像"有老鼠就要跟牠拼了"的樣子。
『哎呀~不要理她啦!她在發春~~』以安學姊。
『啊~』我繼續叫。
『妳看,這不是發春是什麼?不用理她啦!』學姊無情的說。
『喔!是唷?那好吧!』笨好像被她說服了!
『啊~怎麼辦啦?他要請我吃飯啦~~~~』我終於...叫出來了!
『什麼?!他要請妳吃飯?』兩個女人同聲大叫。
『妳說的"他"該不會是我的P寶貝吧?』笨緊張的問。『是他啊!』我回答。
『啊~~(尖叫)真的是他嗎?我有沒有聽錯?』笨激動的大叫。
「哇勒~不會因為一個山P就要跟我鬧翻吧!」
『嗯...妳...妳沒聽錯。』我吞吞吐吐的把它講完。
心裡好害怕,害怕她因此跟我絕交。
『那妳有沒有答應?』笨面無表情的問。「完了!不過還好,我還沒答應!」
『我...我....』我吞吞吐吐的,說不出口。
「這有什麼好說不出口的啊?我不是沒答應嗎?」
『妳怎樣?有沒有答應?』笨的眼中帶著殺氣的問。「完了啦~眼神帶殺氣...」
『我...我還沒答應,笨~妳不高興,那我不要答應了!』
這時我才知道,原來我這麼重視這個朋友!
此時,笨衝進廚房!
「進廚房幹嘛?難道...要拿菜刀出來砍我?可是我不是已經....」
笨拿著菜刀衝了出來!
—————————————————————————————————


by smile 呆呆。橘子


※以上故事純屬虛構,若有冒犯之處請見諒!!

上一篇:》邂逅-4

下一篇:》邂逅-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