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9 20:27:45》笨笨檸檬+呆呆橘子

》邂逅-8

前續...
『那幹嘛不說話ㄚ?』學姊。
「他旁邊那個女生好漂亮,是他的女友嗎?」
———————》邂逅-8————————

『ㄟ!』學姊。『沒有啊!因為我不會說日文又不會說英文> <』我。
「這大概是我最好的藉口吧!!」

『不會說沒關係!我可以幫妳翻譯!』P旁邊的那位女生。
『妳是台灣人?』學姊。『恩^^ 我是山P的翻譯。』那位美女。
「原來是她唷~ P有這麼漂亮的翻譯! 啊!笨!」

『笨,怎啦?』我。『沒事了!』笨。『那妳剛剛怎麼了?』我。
『妳看那個女生,超漂亮的!我剛剛以為她是我P寶貝的女友!』笨,附在我耳邊說。
『嗯!我剛剛也這樣認為!』我。
「學姐跟那位女翻譯聊的挺開心的!完全沒注意到我們>"< 反倒是P,不時就給我個溫暖的微笑^^」

『@#$%&*....』P不知道跟女翻譯說了什麼。
『妳好,P問妳什麼時候才有空陪他吃頓飯?』女翻譯。
『ㄜ.....』我看著笨不知所措。笨把我拖過去!
『現在是妳是笨還我是笨ㄚ? 快答應啊!!』笨激動的說。
『喔....喔.. 喔....』我。 『就這禮拜六!』笨。
『This Saturday!』笨 =.= 『OK!I’m waiting for you!』P。
『他說他要等妳!』女翻譯。
『哇~她還不只是日文翻譯耶!!連英文她都能翻!』我跟笨說著。
「當然是悄悄話!」

『拜託~那句話只要有讀國中,就一定會好不好!』笨。
『是嗎??我就不會啊!!』我。
『妳例外=.=』笨。
—————————————————————————————————


by smile 呆呆。橘子


※以上故事純屬虛構,若有冒犯之處請見諒!!

上一篇:》邂逅-7

妮子 2006-11-22 10:19:57

我也喜歡山下智久弟弟,金髮最適合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