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4 20:17:56sweet

六福村遊記

 
今天,和景相約去六福村玩
為什麼呢 ??


因為







不用錢


哈哈




這是因為六福村30週年了
所以凡是1979年出生的人一律憑證件免費入園


我還笨到問景說:「為什麼我們可以這麼好呀?」
原來 … 原來 ……
原來我才知道
因為我和六福村年紀一樣大
六福村為了慶祝才推出這個方案的
哇哩咧
我真的 … 老了 … =.=

今天的天氣不錯
沒有炎熱的大太陽
只有一些徐徐的微風
嗯嗯
連老天爺都很幫忙
給了一個很棒的天氣
呵呵


入園後
先是和景大略的繞了一下
然後,我發現
看著那些刺激的遊樂器材
我竟然
不 … 敢 … 玩 =.=
 
我只敢看著這些小孩子看的玩偶跳舞 > <
.


原來年紀大了真的有差
十年前的我可能又叫又跳的
對眼前的一切超興奮的說
沒想到十年後的我對大家的尖叫聲
卻只感到 … 可怕 > <

 


為了緩和一下緊張的心情
所以我們決定先去野生動物園逛逛
從蒸氣小火車到遊園巴士
我們一項也沒錯過
 
看到了好多好可愛的動物喔
沒想到多年後再來看牠們
還是覺得很興奮很開心呢 ^_^

 
 
然後
最可怕的來了
大老遠跑來
當然還是要玩那些 "經典" 設施才行


於是

先從最 "和善" 的旋轉木馬開始
嗯嗯
小Case嘛
呵呵

然後到飛毯 … 海盗船 … 醉酒桶和瘋狂小火車
啊 … … …
我不行了 … …
我已經臉色發青外加頭暈反胃了 … … =.=

還好後來的大怒神今天沒開放
不然我肯定被拉去玩的
 

最後
景可憐我這個奄奄一息的小朋友
決定再坐最後一個「火山歷險」就結束今天的節目

 
唉呀
還真感謝她的大恩大德也
於是我們坐上了那可能會水花四濺的小船
 

當然  最後
 
一定是被潑的 … 花容失色囉

你們看
我的頭髮被潑的好濕
我們兩個都快冷死了 > <


果然
我們剛才應該要穿雨衣才對
哈哈










好久,不曾這麼開心的大叫了
覺得自己彷彿又回到以前
回到以前那個天真的時光
只不過
對景感到很抱歉
因為剩下的我真的不敢玩
我不想服老的
但我好像真的老了
玩不動那些會心臟病的設施
嗚… 嗚… > <


看著別人帶著小朋友來玩
我心裡想著
等Apple下次回來時
我也要帶她來玩
為她的童年記憶
增添一項快樂的回憶

相信
Apple一定會很開心的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