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7 20:58:44sweet

0710~0711 翡翠灣&金山 夏遊記

 

 

已經有多久沒有前往海邊了 ??

呼 …

連想都想不起

就可以知道是多N世紀以前的事了 =.=

 

7/10 . 7/11 老天爺都很賞臉

給了我們一個超超晴朗的好天氣

只有在最後快到家的時候下了一場大雨

嗯嗯

我們真是 Luck

對吧  ^_^

 

 

太平洋翡翠灣夏日樂園

從廣告出來後我就一直很想去

因為

我一直是很愛大海的

沒想到這次託二姐的福成行了

整個就是開心  開心

哈哈哈

 

第一天下午  我們大夥就直奔飯店先 Check In

走了一圈沙灘後

發現雖然已經接近傍晚    但還是熱的嚇人

所以就決定到金山老街  逛逛

 

 
 

金山鴨肉超有名的

所以我們當然不能放過囉

不愧是響噹噹的名號

肉質很Q  很有嚼勁

很不錯吃唷

 

 
 

 

走在金山的老街上

踩著斜陽        吃著冰淇淋        看著人來人往

覺得有一種很輕鬆的心情

真的  很久沒再出遊了吧

已經記不得上一次出遊是什麼心情  什麼畫面  什麼笑容了

 

 

小 Renee 開心地把玩手中隨風飛揚的風車

五彩繽紛的風車在空中轉動著

剎那間我的心好像也彩色了起來

如果此刻 Apple 也能看見這美麗的景色

她是不是也會像 Renee 有如此開心與滿足的可愛模樣

 

我期盼有一天能很快看到

 


 

太陽就快要下山了

我們趁著這最後一點夕陽餘光

帶著小 Renee 去海邊玩沙子

這可是小 Renee 第一次玩沙喔

她超開心的說

呵呵

 

 

很喜歡這張和二姐合拍的照片

覺得彷彿又回到小時候的感覺

全家六個人一起住

雖然四個姐弟有點擠    有點吵

卻成為記憶中很溫暖的一段時光

 

我們很像吧

三姐妹之中

別人總是說我和二姐最像   ︵_︵

 

  
 

第二天起床

依然是藍到不行的艷陽天

亮澄澄的海水  還有黑壓壓的遊客

哇 !!!

我們實在無法停留太久

只好依依不捨的起身

免得被曬暈了  @_@

有看到小 Renee 紅通通的小臉嗎

她也快受不了囉

呵呵呵

 


 


回程我們還去了淡水的「榕堤水灣」

店裡整個使用像峇里島的感覺

食材也還 OK

 

讓我們渡過很悠閒的下午茶時光

 

 

上面這張照片的小女孩很可愛

很喜歡小 Renee

一直陪在她身邊和她一起玩耍

也很照顧小 Renee

有時牽著她

有時拿餅乾給她吃

甚至  還會幫我們拿水水給小 Renee 喝喔

真是有夠可愛的啦

哈哈哈

 

 

 

這二天的夏遊記          很快樂

 

期待下次有機會

 

能帶著我最最愛的 Apple 寶貝一起去

 

相信 Apple 一定會非常開心的

 

我親愛的小 Apple

 

媽咪在盼著你回來喔

 

 

 

 

 

上一篇:六福村遊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