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3 21:15:57sweet

S. F. 生活點滴記錄 -- 0412

 
美國的天氣 怡人的不可思議
即使很熱的時候
還是感覺得到乾淨與 清爽
我想
或許這就是乾燥的好處吧
果然
不同的國家差別還真大
難怪大家都說美國的天氣好
不像台灣這麼悶熱與 潮濕


連這次去美
加起來一共是三次了
不同的是這次並沒有什麼時間到處玩
因為Apple在台灣沒有養成坐汽車座椅的習慣
而美國這一點是非常嚴格執行的
所以我們不太敢載Apple去太遠的地方
只能先從短路程開始練習


大部分的時間
我都和媽還有二姐一起在家裡帶小孩
直到假日才有機會去附近的地方走走
不過我並不覺得太失望
因為能悠閒的待在自家院子裡
看著湛藍的天空
聞著清新的空氣
也是另一種不錯的體驗
不是嗎


 
還記得第一個星期假日
當Renee和Apple還沒感冒時
爸爸帶全家一起去依莉莎白湖散步

我們帶了羽毛球拍和飛盤去玩
兩個小傢伙在草地上到處跑 到處玩
累了就坐在地上休息
超級開心的


這樣的好天氣和好時光
總覺得
好像很久很久沒有了

自從爸媽和弟弟去美後
我們家就很少這麼開心的時光了

所以
我很珍惜這份得來不易的相處時間
 
 
 


 
我想
我還會再去的
等我存夠了錢
我還要再飛過去
享受最快樂的
Family Time  *^_^*
 
 
 

上一篇:2008過年記事

下一篇:六福村遊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