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1 16:28:59sweet

2008過年記事

2008的年
還好我和Apple不是孤單的兩個人渡過
因為
多了Apple外婆、Apple阿姨、Apple姨丈和Apple表妹一起過這個年
感覺 很熱鬧 很溫暖


很謝謝二姐初三去溪頭玩也沒忘了帶我們一起去
讓Apple體驗了生平第一次的飯店過夜
呵呵


溪頭的空氣很棒 天氣也很怡人
只可惜兩個小朋友不聽話
可苦壞了我們幾個大人
所以最後我們什麼景點都沒看到
只得打道回府了 =.=


不過 我還是覺得這趟旅行很開心
雖然有時很累 很氣
但終究還是完美的
因為
我有我的Apple陪伴在我身邊
看著她跑著 笑著 開心的模樣
我知道 一切都很值得的

即使 上一秒鐘我被Apple氣的要死
但是 下一秒鐘我立刻就後悔地心疼她

或許 這就是父母吧


常常在想
真的很謝謝我的家人們
一年多前    要不是有他們的支持和鼓勵
今天我不會看的到Apple如此可愛的笑容
所以 我知道
這世界上什麼都比不上我的家
他們是我最最在乎的人
我再也不會不顧他們的感受
因為我知道
他們才是真正對我好的人
我想
這輩子都不會再做出讓他們傷心難過的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