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3 21:43:53``*微笑♦橘☆°

♥*終於要到啦!

噢耶!終於要到了啦~我已經期待好久囉ˇ黃義達黃義達黃義達XD

首場簽唱會就要在台南先舉行啦!整個很開心我一定要早一點去看你

(笑)我要站前排啊!是說我相機.專輯.我都準備好了!只是我原

本要送給你的版子因為某些原因的關係沒辦法送你了ˊˋ不過沒關係

因為要送給你的還是有機會啊(笑)我想要跟你說話啊!(笑)想跟

你說:『義達!你的音樂很棒我很喜歡希望你這張專輯可以大賣要繼

續加油噢!你的音樂是最棒的ˇ』(這樣會不會太長了啊= =)尬

的~雖然我很想要說不過我會緊張啊ˇ搞不好看到他之後啥話都說不

出來了ˇ只能默默的看他把簽名給簽好之後再跟我握個手然後笑著跟

我說謝謝ˇ雖然只有這樣不過就快要被電暈了吧?!總之我一定會跟

你說話的啊ˇ因為我要你記住我!(笑)


黃義達加油!祝專輯大賣你的音樂是最棒的ˇ只有你的音樂才可以如

此動人以及動聽啊(笑)完整演出也就是要很完美的演出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