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2 21:59:19``*微笑♦橘☆°

♥*我好期待



快到了快到了!真的快要到了啦~我好期待啊!黃義達先生我們有一年八個月

沒見面了XD就在這禮拜六(24號)我就可以看到你本人啦~我很開心呢

(笑)我也好期待啊!而且你專輯我老早就買好了=ˇ=只是我要送給你的版子

還沒有做出來XD不過我想要寫封信給你你會看嗎?!你會看嗎?!我就算親手

交給了你~你會看到我要寫給你的話嗎?!我很想要大聲的說我很支持你黃義達

我也很喜歡你黃義達的音樂我從來不曾想要放棄支持你的理念!雖然你消失的一

年八個月我有喜歡上其他的藝人不過你依舊還是我的最愛啊你(笑)黃義達請你

繼續加油你的音樂很棒我很喜歡你的創作你是最棒的!製作人的黃義達很厲害ˇ

總而言之你就是很厲害啊!厲害到我不知道該用什麼言語在來形容了呢(笑)


期待24號見到義達本人啊(笑)

趕快來臨吧ˇ我想要跟你說話ˇ我想要你記住我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