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1 22:04:45``*微笑♦橘☆°

♥*整個就是累

今天的我整個就是被累到了我!下午爸媽說要帶我以及我哥去高雄玩

還有我爸朋友!XD尬的~一去馬上就市狂走路!今天是走路特輯啊ˋˊ

一直走路一直走路走到我腳都快要痛死了但還是一直再走路ˇ

我媽都騙人耶ˋˊ明明說好要讓我去逛週邊店我要去瘋狂的採購照片

的結果竟然沒有讓我去還從『城市光廊』走到『六合夜市』再從夜市走

到火車站!在走去火車站的路程中我經過了一間光南以及玫瑰我很愛高

雄的光南感謝你播放黃義達先生的歌曲呀(笑)我聽到時我很High

我很開心呀(笑)之後快到火車站了我看到一間週邊店我心理很開心我

就說週邊店耶~我媽沒聽到一直走後來他問問我時我就很不爽的說沒事

你根本就是存心不讓我去週邊店大買東西的嘛!(怒)

這就是我今天很累的原因在加上這一趟高雄之旅還真是無聊啊!啥東西

都沒有買到XD而且我親愛的橘先生他有跟我揮手我還無法理會他(哭)

橘先生我對不起你啊(奔走)

*下次我要自行跟朋友去高雄玩我一定要去週邊店大採購一番才是啊!

我一大堆東西我都要去採購回來ˋˊ


以上是我今日非常無趣到不行的高雄之旅啊ˇ以上我是大橘子是也(!!)
 

上一篇:♥*無聊

下一篇:♥*我好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