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0 23:02:55``*微笑♦橘☆°

♥*無聊

真的好無聊耶!難道過年就是如此的無聊嗎?!XD一點有趣的事情

也沒有= =目前讓我感興趣的是我家有相機了=ˇ=只有這個讓我

感興趣啊(巴)另外壓歲錢領不多我很不開心ˋˊ在來說個今天吧ˇ

小薰回去嘉義的外婆家害我一個人上線都快要悶死了= =幸好還有

人陪我聊一下天不然我一定會悶死在電腦面前(巴醒)另外我今天還

去申請新的天空耶= =因為我想把一些我拍的照片都放在那裡ˇ雖

然我目前的天空容量很大不過我就是想要這樣子做=ˇ=我SHOW

的照片我都還沒開始上傳耶XD那麼多張我傳到何時啊XD

*今天在家無聊還很三八的去擦了指甲油XD我的手好粉紅耶= =

這不就我自己三八愛擦的下場XD在開學前要擦掉XD

*星期六趕快來啊!我要去看我的黃義達啦~我已經期待很久了耶~趕

快來(謎:黃義達何時又是你的了啊?!橘:原本就我的啦(踹))

只是沒有人要陪我去耶(哭死)義達你沒人緣(踹死)

*Pic惡作劇之吻的海報跟內容很無關的照片XD偶然想到所以就放上
來啦(笑)

上一篇:♥*昨天很開心

下一篇:♥*整個就是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