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3 22:08:16``*微笑♦橘☆°

♥*今日的娛樂百分百ˇ

今日的娛樂百分百是黃義達的粉絲同樂會!整個很好笑~小豬和小鬼

你們故意要整義達= =”不過真的太好笑了ˇ小豬小鬼你們兩個幹

麻不親下去啊!義達都說你們做了他也會跟著做的啊~好啦!其實我

是想看你們兩個親而不是要看黃義達和那位FANS親啦(笑)今天

的粉絲同樂會那些粉絲好好噢!跟義達都有超親密的接觸耶~我好羨

慕啊ˇ還被義達緊抱耶~整個很好啊ˇ我也想要(巴)黃義達你唱歌

還是很好聽啊ˇ而且還說要浪漫一點我以為你會不會說要浪漫一點哩

=3=不過我看你今日應該很開心吧?!(笑)可以抱到粉絲而且有

正妞耶=ˇ=(笑)娛樂百分整個很棒的說ˇ是說我發現黃義達你越來

越搞笑啦!而且也越來越放的開了不像以前一樣都放不開一點也不好笑

現在你學聰明啦(喂)


帥氣的黃義達.可愛的黃義達.才華洋溢的黃義達.搞笑的黃義達.

製作人的黃義達.作詞的黃義達.作曲的黃義達.叛逆的黃義達

到底有幾個黃義達啊?!整個很『無法定義黃義達』!(第一張專輯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