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4 18:17:54↖音楽&柳丁↗

最真心

正確來講 應該是從昨天晚上吧!
在我心情極度不好的情況下
我好想你們
爺爺.奶奶.媽媽.弟弟.鈞鈞.音樂
還有三重的家

很擔心年過七十的爺爺奶奶的身體健康
好久沒看到他們 上次暑假回去 也只待了兩天
不曉得爺爺還有沒有不停的在工作?
不能這樣 要多休息 多吃飯 胃才會健康

奶奶的聽力好像越來越不好了!
上次做夢還夢到我站在奶奶旁邊大聲叫他
他還是聽不見 讓我好憂心

雖然我很堅持不跟媽媽碰面
這是我的秘密 我欺騙了很多人 因為~我不想被人看輕
連手機也換了!
但是......昨天我也一同的想起他

弟弟的復學不知道有沒有準備好?
學費存了沒?
還會不會因為工作而腳底起水泡?
還是不是那樣的叛逆 愛罵髒話?
還會跟媽媽頂嘴嗎?
你是我最放心不下的人

貼心的鈞鈞......
佳樺只能跟你說聲抱歉
因為大人的事 連累你不能看到我
在台北一個人睡 很可怕吧!
對不起 我沒回去陪你
你一定對我很失望
我是壞榜樣 以後別像我這樣自以為很行
我想~過年回去我會偷偷的跑去看你吧!

好久沒聯絡的音樂老公
有好多好多心事想跟你說
更多更多委屈想向妳抱怨
可是我們已經很久聊天了!
我一時間也不曉得該如何跟你開頭
很想念我們以前兩個人的時候
能靜能動
講心事 你是我的第一人選
玩起來 我們比誰都還瘋
老實說 我還找不到能夠替代你的人
可以放心的講秘密
你也會給我你心裡的看法
我們會討論意見
然後替對方解決麻煩事
我現在有好多好多煩惱
已經沒人幫我消弭了!
如果現在還有你
我會有更多的快樂 會有更多想法idea 我會有被疼愛的感覺 可以吃自己喜歡的菜 不用拿重的東西 接起電話時會聽見:老婆~ 會有人不時的向我撒嬌 出門血拼不怕沒人陪 一大推零食等著我下肚
還有好多好多好玩的事情
我們以前真的真的很精采
可是現在你有豪哥
漸漸的~我在你心中的地位不在那麼的重要
沒關係 我可以體會
愛情總是偉大的
只是我希望~偶爾能聽聽你的聲音 聊聊近況
或許某天 我會鼓起勇氣打給你
還記得嗎? 亞太網內免費

三重的家才有回家的溫暖
自己的房間 自己的書桌
自己的床最好睡
一切習慣的東西只在三重
這也是我的秘密
我也照樣欺騙了許多人 同樣的原因 我不想被同情

一整天了吧!24個小時
我一直在想著你們
發楞的次數已經不能確定
想念的淚水也不曉得掉了幾滴
懷念以前 想念你們
現在的我很無助 但是我知道我該堅強
這是我選擇的方向
未來 我會更獨立 極力像個大學生
謝謝你們給我的回憶
真的很棒
當然! 我也會珍惜我現在擁有的人事物
明志很好 在我心中永遠是
ㄋㄟㄋㄟ 西瓜 你們永遠是我的姐妹
愛你們^^

上一篇:四天

下一篇:寒假很多事(下)

2008-01-05 02:41:08

好好加油~許多朋友一定也會支持妳的!! 妳一定可以的!!

版主回應
真的很謝謝你!
我一直堅持朋友不必多 能交心最重要
雖然你不讓我知道你是誰
但是~非常謝謝你^^
2008-01-05 15:0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