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3 16:23:45↖音楽&柳丁↗

四天

好希望能再有一萬個四天假




Fri.
天氣好冷 有冬天的氣息 我喜歡

行李很重 我連牛仔褲都拖回家洗了!
沒辦法 學校的洗衣機總洗不乾淨

你回來了!
還主動要煮泡麵給我
買不起外面的便當 只好吃家裡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五星級大碗公泡麵^^
有台灣人的人情味 哈哈

看了一整晚的少年張三豐
一連撥四個小時
看到吐血還是得繼續看
我喜歡裡面的張衛健
也會撒嬌.也很會把妹
可惜他現在已經恢復正常了!
不過 我還是很喜歡看




Sat.
看了我們都期待已久的國家寶藏2
劇情精彩 節奏緊湊
不會讓你有休息的機會
謎題和答案也很平易近人.合理化
不會像柯南 常讓我想不透他的推理
很推唷! 我覺得有比第一極好看


今天晚上換我煮啦!
料很豐富 誓言要拼過五星級大碗公泡麵
湯包+麵線+玉米+蛋
超大碗的!
這應該是我煮過最好吃的東西吧!
嘿嘿 





Sun.
等了你好久 真過份
有你受的了!

拋棄小JR 我們搭捷運到北投玩
一出站就看到肯X雞和麥當當
猛然間 我好想吃肯X雞的雞腿
不過~還是被你的堅持給打敗
也對啦!有免費的吃到飽 何必傻傻的花錢去吃填不了胃的東西

(X國電子的電池好便宜 優惠中 打七折吧!)

餐廳的東西果然超好吃
我快撐昏了!
幸好沒去吃雞腿

溫泉......
沒有想像中的好
所以~拿點<紀念品>囉!
嘻嘻

早餐也很好吃
因為有我的麻吉--稀飯
還有肉鬆
有這兩樣我就吃夠夠了!


中午 要回家了!
你說要帶我去個地方
燈燈燈燈~肯X雞
耶!吃雞腿^^
你超好的!
我點了脆皮雞腿 你點了烤雞和玉米濃湯.柳橙汁
餐來了!
但是我的不是雞腿 是雞胸> <
我只想吃雞腿
所以就拿去櫃檯換啦!
回來之後我就好驚訝喔!
<怎麼你手上有一個雞胸和雞腿>
原來~他們說:如果不要的話他們要丟掉 
所以就叫我們留著 不吃就丟掉
接著就拿了一隻雞腿給我們
天呀~好幸運喔!
一隻雞胸+一隻雞腿只要43元耶!
買一送一了嘛!



突然決定要去看鼠來寶
或許你想讓我消消氣
前幾天看到預告 就一直嚷嚷著想要看


出士林捷運站
過大馬路
XXX! 有鴿子!
我使出全身的力氣尖叫之後就把眼睛閉起來
你居然還趁人之危帶我撞電線桿
你又有的受啦!

鼠來寶.
超~超級~超級無敵~超級無敵爆好看!
三隻花栗鼠:賽門.艾文.喜多
喜多最可愛!
裝可憐和撒嬌都讓我好想跳進電影裡抱他
看完電影後
我們都好想養一隻喜多
兩個人還一直學喜多講話
他真的超可愛!(張三豐輸了!)
夾娃娃機.
在哈啦夾不到我中意的米奇
就轉移陣地在士林夾娃娃
酷呆了!
三十元就夾到三百元的聖誕熊熊
好厲害^^
雖然不是米奇
我還是會多看他幾眼
不會偏心的!



跨年.
竑廷和柏卉先跟我們會合
在一起去市政府找王立泓他們
不過~到最後還是只有我們四個
他們想去看電影磨時間
不過我們的手頭已經張不開了!
所以就分兩頭囉!

早早選到好位置
買了報紙鋪著坐下
我們輪流買東西填肚子
不過~人真的好多
一出去 總是得花好一些時間才能回來
我們還冒險回家只鎖匠開鎖
否則今晚就要露宿街頭囉!
也很誇張的只花半小時
我們都以為要更久
101真高
我的脖子斷了都還不誇張
煙火很漂亮很漂亮的爆炸
許多人持續不斷的<哇>和拍手
我則難得冷靜的用相機錄下這一切

我們還買了金剛棒在草皮上劃圈圈
你竟然白目的把正在爆炸的金剛棒丟向我
嗯哼~又有你受的啦!
原因居然還是因為想奪取眾人的焦點= =
太扯了你! 砍頭!



回到家之後
玩牌玩到三點
瘋了!
我只贏了30元
簡直是瘋了!
不過有你們陪真的很好玩^^


睡到一半
全身冷到發抖 喉嚨痛到無法再次入睡
不得已 緊急求救
於是我被團團包圍啦!
不冷了不冷了!
雖然喉嚨還是一樣在折騰我
不過 我好幸福喔!

一起床 好多藥等著我下喉
止痛藥.感冒藥......之類的
李老師還很貼心的煮開熱水讓我潤喉
好棒! 有你們真好^^
雖然又被唸了!(衣服穿這麼少......)


晚上吃陶一軒
我們都喜歡來這兒吃
東西新鮮 種類也很多
蝦子還是活跳跳的等你夾他下熱鍋喔!
夠新鮮唄!
今天我們都吃很多
還被你誇厲害 嘻 開心


這四天有我從沒嘗試過的第一次
(別想歪~拜託拜託)
第一次計畫出遊
安排行程
你沒忘記吧! 暑假的澎湖遊
我正在鋪路
雖然你還不是很確定是否要答應
也或許吧! 離暑假還很遠
去不去的成 很難說




謝謝你陪我坐捷運
不捨的我們吹風受寒 所以又捨棄了小JR
何況我已經夠不舒服了......

謝謝我的朋友和貴人陪我一起跨越了年界線

雖然這次......少了我的家人


我的財運要開始囉!
手頭要鬆啦^^ 哈哈

上一篇:搬搬搬......蝸牛搬家

下一篇:最真心

大白 2008-01-03 17:14:38

因為你去年在看101的時候
就叫夠啦
哈哈哈
不信的話我去年錄的影片,都有你的叫聲呢
呵,新年快樂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