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6 18:44:41↖音楽&柳丁↗

寒假很多事(下)

在開學之前 我很想見一個人
於是 在大白面前我鼓起勇氣打給她
(有她在 我才不怕會尷尬)
出乎意料的 我們聊的特別興奮
就像有好多好多事都想跟對方分享那樣
電話都捨不得掛
還不都因為你要跟阿娜達去吃飯

隔天因為我有事無法履行約會
只好延後到隔天


五分埔 我家旁邊
幸好天氣好 沒滴雨 要不然又不知道該延期到何時了
一路上 我們逛的很開心
也講了好多心事
老公也講了更多勁爆的秘辛給我知道
(題外話:恩......其實很多事情我不想管這麼多 也無心想理會 一直要你誠實 或許你有沒做到的時候 也或許你就從頭騙我到尾 也無所謂了! 至理名言:看淡一切 如此會比較優遊自在 反正我們不可能相處到永遠 你也不再是我理想的partner 我心中也早已看清你的一切 你一切的想法.動機甚至心機 會觀察人我不是蓋的 只是不想拆穿這一切 因為 這對我無益 所以我選擇繼續)



老公~真的好久沒這樣叫妳了! 以前還叫很很順口呢! 向別人介紹妳時還都改不過來^^
這次的重逢 我好開心
我們也約好要用亞太聊個天長地久
得知妳和他常常吵架
我超心疼
好擔心哪一天妳會被他傷的忍受不住
我希望你有心事就告訴我
別像上次那樣 到了最後關頭才讓我知道那樣嚴重的事情 妳都一直憋在心頭 妳會很難受的
就算我不能替妳解決 至少還能待在妳身邊支持妳 安慰妳 鼓勵妳 給妳意見
這樣我就夠有成就感的了!
我不會吝嗇能夠給妳的關懷喔!



好久沒跟妳一起躺著聊天了!
哈哈 我們這兩個八婆居然聊到兩點多
忘記明天七點就要起床阿!

好懷念唷!
老公
妳也是吧!

我們現在都開學了!
不過~還有亞太和MSN OK的耶^^





說說陽明山吧!
傻呆說他的國小很漂亮 還有小木屋喔!
我一聽到後面那三個字 馬上答應

果真! 很美 相簿裡有 欣賞唄!
以後還會增建溫泉 要讓小朋友學習泡澡禮儀
很酷吧!
才國小耶!
一路上看到好多傻呆的老師
老師們都很親切
也大約都記得傻呆的姓名和他家的位置
還會關心他弟弟呢!
好學校也有好老師
只是他們的自然教室太可怕了@@”
有鳥的標本
好哩家在我沒看到 呼~”
看到不少蛇的標本 雞皮疙瘩也掉了不少
還有好多岩石的種類
酷斃了!
很氣那時怎麼沒偷水晶和綠寶石回來......



陽明山的櫻花真不是蓋的!
很美就很美 超美的就超美
相簿裡也有 還沒去賞花的 要把握時間喔!
花季好像快結束了!
花鐘廣場好漂亮喔!
很喜歡那裡^^

傻呆之後帶我去個秘密基地
那裏都種滿櫻花
一排小道路兩旁都是櫻花 自家種的
好漂亮喔!
要離開的時候還看到疑似仙人掌的植物
但是......那天冷斃了= =
很瞎




怎麼說呢......
關渡比淡水漂亮耶!
是人比較少嗎?
還是有白馬的幫助 讓我喜歡那裡的河堤了!

相信那裡的夜景一定更美麗

上一篇:最真心

下一篇:寒假很多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