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5 14:55:55微笑幸福 =) 小天

熟悉路線 ^^ 滿滿一天的行程 [20080413]

今天 *

跟娃去熟悉下星期要去實踐大學考獨招的路線 :) 嗯嗯 ]] 謝啦 ! 我的寶貝女人 XDD

先到基隆火車站搭前往美麗華的客運 , 之後轉公車 287 還有一些有的沒的 , 忘了 ! 明天問雅如 :P

非常天線的我 , 忘記把簡章帶去 = =

看好以後 , 就跟雅如他們分開走囉 :)

我跟娃本來想撘工車到圓山捷運站 , 可是不知不覺就過頭了 ! 而且我們都沒有發現 .. 就直奔到台北火車站了 = = 算了 ! 就去逛地下街 , 嗯亨 :) 逛很久 , 還拍了貼 , 我還打了拳擊機 , 又有路人甲乙丙丁傻眼了 XDD 這種感覺我愛 :) 一直到快四點我們才去搭火車準備基隆 , 可是車很難等 = = 等超久的 ˋˊ 然後娃就狂自拍 , 我發現老人似乎無法體會自拍的樂趣 , 都用異樣眼光看著我們 = =

回七堵以後 , 就跟企鵝還有小臻他們去吃東西 , 還拍了照片 :) 相簿裡見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