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5 14:57:12微笑幸福 =) 小天

吃飯 * 逛街 * 買東西 [20080414]

今天 * ]]

跟爸 媽 妹 熊 去吃飯 , 我們去吃牛排 , 嗯哼 :) 開心 , 好吃的勒 ! 可惜明天又得節食了 = =

吃完以後 , 爸回家了 ! 我們四個就去街上 , 先去彩妝店逛 , 媽買了指甲油 , 媽給我買了睫毛膏 , 這是我的第一個睫毛膏 , 然後就去逛妹的內搭褲囉 ! 那個囉唆鬼 , 逛了好多家 = = 然後媽還幫爸買了很貴的內褲 , 呵呵 :) 熊在一邊默默的陪我們 XDD 然後我們還買了短襪跟草莓 , 差不多要走了 ! 我跟妹又去看耳環 , 然後媽又逛進 hang ten 裡 , 幫我買了一件背心 (夏天可以搭的) 幫二妹買了一件衣服 , 花了一千多 = = 傻眼 ]]

然後就回家囉 !

囉唆一下 ]] 其實我沒有很會用睫毛膏 , 不過以後假ㄖ我都會用 , 順便練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