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5 14:55:09微笑幸福 =) 小天

五分埔 ^^ [20080405]

今天押 ! 跟娃 豆 采妮 , 我們四個下午要去五分埔 :)

一開始押 ! 他們先去唱歌 , 然後快唱完我再去跟他們集合 ^^ 在去找他們的路上 , 我看到一件很美的微笑衣 , 正好想到小古說的那個 , 我就給他買了 ! 打算穿著拍 XDD

找到他們囉 ^^ 我們往火車站出發 , 然後就邁向五分埔囉 :)

到了我們就開始逛 , 看到有喜歡的就停下來看看 , 本來主要是采妮跟豆豆 , 結果搞到最後好像是我買最多 , 總共花了 1200 = = 整個心都碎了 .. 心疼阿 ! 我的錢錢 = =

從四點多逛到七點多 , 大家腳都痠了 ! 本來還想去饒河街 , 可是我們都累了 ! 就沒去了 XDD

其實我昨晚都沒睡 = = 強阿我 XDD 逛完五分埔 , 我還有體力去逛饒河街唷 :) 很厲害吧 ! 這就是我平常認真晨操的結果啦 XDD 哈哈哈 , 而且我還一整天沒吃東西勒 XDD 到晚上才吃 ..

哈哈 :) 就很開心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