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5 14:54:11微笑幸福 =) 小天

百福公園 XDD [20080315]

好 high 的一天 :) 天氣剛好 , 穿著短袖 , 配件外套

去了我懷念已久的百福公園 XDD 以前我們練完習都會去那邊玩 , 最近與開懷大笑久違了 ! 所以去那邊尋找我失去已久的笑容 :)

跟 娃 豆 采妮 約在七堵全家 , 然後一起去啃鐵板燒 XDD 好吃的勒 ! 吃完以後就出發囉 :) 一下下就到了 ! 好開心 ^^ 嘻

我們先去廁所 , 在那邊就玩了好一下 , 果然還是大自然的風味好 :) 邊玩邊笑 , 玩超瘋的 XDD 後來就去下面玩 , 很懷念 ^^ 玩奇怪造型翹翹板 , 奇怪造型的溜滑梯 , 我還爬上爬下 , 像個猴子一樣 , 整個就是 high , 還拍了一堆照片 , 有我懷念的照片 , 還有玩到瘋掉的照片 , 那邊的每一寸土地都有回憶 , 很開心 XDD 最後到了很懷念的石頭上坐了一下 , 然後聊天 :)

結果竟然發現 , 采妮男人的表妹竟然是我們國中一個田徑隊的學妹 (驚) 世界真小 , 呵呵 , 可是學妹忘記我了 = = 真沒人情味 ..

坐公車前 , 我們還買了冰火喝 , 他們說只有我能買 , 一時之間都忘記我已經 18 了 ! 哈哈 :) 店員還一副為難樣 = = 我是真的滿 18 了嘛 ˋˊ

後來我們就回老媽攤子 , 因為采妮男人八點要請他們吃西提 , 那時才快四點吧 ! 就在我們這邊打牌打到七點多 , 采妮很愛抽鬼牌 , 後來他男人來了 ! 還是繼續玩 , 天阿 ! 我們竟然能玩這麼久耶 ! 超酷的 XDD

後來他們走了 ! 我又繼續跟下一ㄊㄨㄚ人玩 XDD 好開心

好久沒有這麼開心了 ! 把這一兩個禮拜累積的不愉快全都丟到腦後 XDD 要是可以一直這樣該有多好 = = 可惜 .. 星期一一到又是壓力的開始 ˋˊ 算了 ! 那些不愉快懶的說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