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6 23:59:08大妮

星期三之 戴戴家看海角變唱歌了..@ˇ@!! xD

哈哈..
後面很多食物.. (吞口水).. =口=
-------------------------------------

..
星期三
下午原本要和 小k小布阿志 去戴戴家歡樂看第二次的海角 x )


到她家才發現
大家都沒帶片子
..我也臨時變不出來

..
囧rz




好吧..
只好變成ktv啦xDD


拉拉拉~
超爆笑的啦



天啊天啊
戴戴你..
平常是
..

這麼帥氣的女人..





夭壽
舞女
飆高音哦哦哦哦!!!
哈哈哈


xD

整個就是大家都沒氣質



   唱歌唱到腦袋快爆掉
       聲音要啞掉
*(小k真的啞了..超喜憨)



哈哈..





然後雖然超開心啊
但因為小k要趕回宿舍 (她只請晚歸..所以9點前要回去)
我要趕著回家 (我請假)

哈哈
所以就就就..
就over了啦





天啊天啊

xDD



     戴戴你真的沒形象了..

xDD


..
..
我穿褲子也.


   有沒有覺得很帥氣.. ˙ˇ˙!!

xDD




哈哈哈
然後小k真的超白目的..

  我們從景美走到戴家時..
  我和小布一直在看小k的書包..
xDD

她啦她啦
   拉鍊沒關
   拉鍊沒關
   拉鍊沒關
   拉鍊沒關
   拉鍊沒關
..
xD



  就是背包前面的那格袋袋沒關
  聽說裡面還有一張黏黏的悠遊卡..
啊哈哈


喜憨到爆





然後阿志她們是壞人..
他們應該有看到小k的拉鍊沒關啊
都不跟她講

害我跟小布在後面笑到快發瘋快發瘋



   *(其實一開始我自己也沒拉拉鍊..)
哈哈哈
被小布發現的

xDD




天啊
然後那時一路上我和小布就在後面笑到肚子快抽筋但是還是不想告訴小k因為我們想笑久一點




然後就一直這樣持續到戴家附近的萊爾富
xD


  我和小布還故意很大聲的說: 小姐妳拉鍊沒關捏
xDDD




天啊天啊
那家店快被我們的笑聲拆了
哈哈哈






每天都超有笑點啦
呆捷˙ˇ˙ 2008-10-27 22:51:21

妳現在有DVD了阿

=ˇ= 只是晚點拿給妳了 哈哈哈

真不好意思

版主回應
ㄏㄞˋ- -..
沒救了..
2008-10-30 20:4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