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2 23:50:45大妮

上星期六聯合聯誼HaPpy 雖然被拋棄了 之 該死我又被搭訕

哈哈哈..
豬也.. x)
好可愛-//-


--------
    淡水八里騎腳踏車啦



真的是笑死我了
也真的是開心到爆炸了!!!




ㄝˊ
我很早到也..

機車哪知道火車今天開這麼快..
- 3-

缺缺


   然後過了一下(其實有點久)
醬瓜就來了
我們就一直在想隔壁那坨男生是不是我們今天的人
   哈哈
結果賓果答對啦


哈哈哈




  魚魚啊
 中山班代啊
 主辦人啊

結果還給我遲到咧。。
-3


好啦


    哈哈
   後來 中山 景美 西松
 大家做了簡單的自我介紹後

 救出發前往pk籃球機

哈哈
景美最強啦


   太好笑了啦真的我覺得xD





   後來就搭船到八里啦
   在船上抽籤腳踏車

哈哈哈
magic批剖 ..
你真的超讚的

   跟你講話絕對不會冷掉啦

哈哈

但是你幹麻一直蛇行啦
我在後面快嚇死了- -"


- 3-

後來到了一個空地
大家休息


這才發現有兩個不會騎腳踏車的分到同一組
(這是個非常好笑但是尷尬的情況)
他們用牽的也


後來就重新抽籤


  哈哈
  蛆啊蛆啊


好吧我不得不承認你技術很好
x)



哈哈
你還給我故意蛇行
害我一直叫- - (驚恐狀)
xD

哈哈哈



   我們還騎過3座橋咧。。
累到爆



後來到最後看到一個牌子


 左邊往 蘆洲 三重
 右邊往 五股 三重


威到爆啦


後來發現

  我 蛆 魚 magic批剖

被拋棄了..


就發現其他人連過一座橋都沒有就回頭了
囧rz..




好可憐啊我們
後來我們4人就努力再騎回去..


半路上還遇到 一個穿藍衣戴藍帽很囂張的弟弟一直擋我們
       一個慢跑中的老伯伯 我和蛆還白癡和他say哈囉 (有禮貌哦)
       一隻黑豬
       一隻雞
       一個很囂張的小妹妹嗆蛆





後來
千辛萬苦騎回租車的地方時


其他人咧!?
  不見了啊啊啊 !!!


摳他們

..
  心裡os
   天嗄丟下我們先搭船啦 -- "



後來我們只好落寞的再排隊啦
蛆和magic批剖排隊
我和魚買晚餐


那邊小吃很多
很好吃 - //-
xD






好吧
到了對岸

摳他們

  天啊 人在"樵夫"吃餐

心裡再度os...





好吧我們就去找他們
終於又全員到齊了..

呼~



       後來聽她們說

     小k還把流動廁所的鎖給踢爆
    那時候真的是我笑到肚子真的差點差點差點抽筋

xD

怎麼會啦啦啦
小k你怎嚜每天笑點都很多啊

太好笑了啦




後來我們大家真的變很熟很好
哈哈


  感謝大家還施捨 紅豆湯給我吃
    小輔人超好 還施捨一點豬肉飯?讓我吃也
    超感動的邋





後來就去搭捷運
捷運上快笑死我了


   最後一節車廂
   我們快佔據了

  圍圈 大冒險開始


夭壽
我..
我輸了 - -!!



  竟然被要求拿著紙垃圾袋去要垃圾
  竟然真的有人給我垃圾..
  要回一杯沒喝完的飲料。。

囧rz..




哈哈
  蛆和小輔還有舞孃批剖
  還在車上走台步


 大交叉咧

笑死我笑死我笑死我笑死我




怎麼會笑點這麼多這麼多

舞孃批剖還一直拉我要我陪他走台步
天啊


  為了我perfect的形象..
  不要啦ˊˋ


哈哈哈



  後來小k真的很喜憨

 在捷運上連續跌倒兩次


就捷運開的時候突然發現


一個人原本和地面垂直
在出發的那一瞬間

她就和地面平行



而且還兩次喔
笑死我了啦
哈哈哈





然後原本
我要去西門町做褲子

  好討厭你們不陪我
  好拔我目送你們搭捷運離開後

我就一個人要在西門出站啊
在出站口

突然有三個男的
過來包圍

  還把手搭在我肩上
  問我怎麼會一個人啊
  之類的


該死我就覺得很噁心
 (雖然三個都穿的很有型但長的也不怎樣..)
真的覺得很噁心

然後我就大叫 : 啊 ~~
然後打掉他們的手衝出去往月台奔去



嚇死我了- -



該死
星期一遇到1個北爛死變態 星期日被3個機車男包圍
是怎樣


no開心




所以我褲子也不做了
也不出站了
直接坐去板橋搭火車了





好吧
後來
有很平安的回到家


摁亨






除了西門那段



    這次聯合聯誼就太好玩了啦
xD
這台腳踏車超級酷的
看不到腳吧


原本一開始我以為他是殘障人士- -"
xD


結果近看才發現他是躺著的
超酷炫的!!

..



哈哈哈
懶的弄照片了我
CSong° 2008-11-12 12:58:36

2樓的很關心人家呢。

版主回應
什麼啦!!!!! = 3=+

你們真的都喜憨了..
2008-11-16 14:46:51
CSong° 2008-11-12 12:57:28

原來你在西門町這麼有行情。

蛆哥非常酷炫吧,呵,加油。

版主回應
什麼啦- -
什麼啦!!! = =+
2008-11-16 14:46:24
阿貼 2008-11-08 00:47:20

樵夫真的很好吃...

版主回應
xD
我知道
我有吃豬肉飯xD
還有紅豆甜點
xD

超讚的邋xD
2008-11-09 22: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