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2 18:42:14戴はちღ*

ܤ*♫†〖 我的DoReMi男孩。╮〗

 
 
 
 
 是喜劇
 HappyEnding。
 
 
 一個愛唱歌的帥男孩隱葵
 一個有點火爆的女孩淨媛
 
 
 憂傷的歌詞一下下敲打著我的心,
 我終於明白,這些日子以來的意義……
 
 只有待在你的身邊,我才能和諧的唱出Do Re Mi Fa Sol……
 
 
 
 
 淨媛到遊樂園打工
 裝扮成恐龍
 卻被來玩的隱葵取笑
 淨媛向隱葵潑了杯可樂
 這就是他們第一次的相遇
 
 幾個月後
 隱葵忽然搬來淨媛家對面
 兩人成為鄰居
 聽說她好像非常討厭那恐龍頭
 幸好沒被他發現淨媛就是那恐龍頭
 
 有天晚上淨媛準備瞞著爸媽爬出去玩時
 被隱葵抓個正著
 隱葵命令淨媛要去幫他搬吉他才不告密
 
 後來淨媛在幫隱葵把吉他搬進去工作室看到西苑
 (淨媛以前一起哭笑同甘共苦的超好朋友,
 卻在一次淨媛目睹西苑他爸撞死一個人,
 但淨媛不知道指認了西苑父親,西苑爸因此入獄,
 西苑母親因而出走,西苑對此非常失望,
 不僅叫人去把淨媛打到住了好幾個月的醫院,還不停折磨著淨媛。)
 便哭了衝出去
 
 過一陣子淨媛去間酒吧幫朋友的哥哥代班
 遇到了西苑
 淨媛晚上回來時遇到了隱葵
 隱葵把淨媛的學生證拿給淨媛(上次去隱葵學校被他們主任沒收的)
 他們其中一段對話
  
 『如此而已,你,你,我,你……要不要當我的男朋友看看?』
 『不要。』
 『-_-好吧,反正我也沒抱多大希望,不管如何,恭喜你贏了。』
 『妳做我的女朋友。』
 『-O-這……這不是一樣嗎?MD!-O-』
 
 如此這般他們成了如此的關係
 
 西苑知道後便極力想拆散淨媛跟隱葵
 
 一段時間過去
 當隱葵知道淨媛跟西苑以前發生過的事後
 他跟西苑打了一架
 兩個人絕裂了
 
 西苑因為被友情背叛了而放棄了友情
 決定改選擇愛情(淨媛)
 有次淨媛發現西苑要跳樓
 西苑告訴淨媛沒有她他會死
 好吧
 雖然他愛的是隱葵
 但卻不能讓一無所有從前最好的朋友死掉
 隱葵有爸爸媽媽姊姊朋友
 西苑什麼都沒有,還是淨媛造成的
 淨媛決定再陪隱葵一周就到西苑身邊
 一週後剛好是隱葵歌唱比賽的當天
 淨媛去了
 隱葵其實什麼都知道,所以已為淨媛選擇的是他
 當天隱葵得獎後
 淨媛便告訴隱葵她要走了
 
 經過的許多的掙扎
 許多的痛苦
 許多的淚水
 許多的不好回憶
 還有綁架事件的誤會後
 隱葵選擇離開但欺騙淨媛說是唱片公司發掘他要他去進修
 
 隱葵走了
 淨媛決定當西苑的爸爸(因為撞到人入獄而發封進精神院)好了後
 還有西苑媽媽回來後
 沒有淨媛陪伴也能幸福的日子到來後
 淨媛就要回到隱葵身邊
 
 五個月後
 西苑媽媽回來了
 在兩個月之前
 但一直隱瞞淨媛
 有天淨媛來他家準備給他個驚喜時
 他看到西苑的媽媽
 淨媛鬆了口氣
 終於、終於能回去找隱葵了
 (淨媛在隱葵離開後每天白天開開心心夜晚卻以淚洗面)
 
 去問了以前後隱葵組團的帥姊姊後
 淨媛知道了隱葵是騙她說去進修其實是離開這個傷心地
 便更想見到隱葵
 到了隱葵家
 一個長髮女人來開門
 隱葵回家後又好像不太想理淨媛
 淨媛以為隱葵交了女朋友了
 不愛她了
 傷心的回家
 
 又一年過去了
 有天淨媛跟帥姊姊(希賢)還有娜林(也喜歡隱葵的女孩子)出來吃飯時
 巧遇到來表演的隱葵
 還有來開門的那女人
 
 誤會解開了
 隱葵在離開後兩個月去表演時被掉落的舞臺燈砸到
 變成傻瓜,希賢跟娜林和大家都以為
 淨媛知道隱葵變傻瓜後就不愛隱葵了
 所以都覺得淨媛是壞女人,但也沒說什麼
 還有那女人原來是個男的,是照顧隱葵的人
 
 什麼都沒了
 淨媛跟隱葵從心來過
 但隱葵卻忘了淨媛
 一直說想找齊齊貝
 淨媛也沒說什麼一直陪著傻瓜隱葵
 但隱葵一直把淨媛當壞人
 把娜林當作夏莎娜公主
 說要幫她找王子
 兩個人就這樣牽著手去找齊齊貝
 淨媛則一直跟在他們兩後面等待
 隱葵卻一直用背影面對她
 醫生說是因為以前跟淨媛痛苦的回憶
 令他產生排斥
 所以把淨媛當成最討厭的人
 
 有天隱葵爸媽來到淨媛家找淨媛
 決定把隱葵送到大伯家
 
 要走的那天淨媛傷心的去幫忙
 在搬箱子時淨媛發現的一張照片
 是幾年前她和隱葵第一次相遇
 他帶著恐龍頭波隱葵可樂的照片
 
 『隱葵,這是什麼?』
 『齊齊貝!』
 
 隱葵很高興
 對著裡面的恐龍頭說話
 淨媛發現隱葵其實還愛著她
 他便請求隱葵父母讓隱葵在留一周
 跟上次她要離開隱葵一樣,只有一周
 
 淨媛先去搬了那顆恐龍頭回來
 但隱葵卻只愛那顆恐龍頭
 誰戴那顆頭隱葵就愛誰-_-
 
 醫生說
 要將他跟她在一起最痛苦的那天的場情
 一個個不漏的在現實呈現出來
 最後在隱葵面前栽下那顆恐龍頭
 那天室隱葵要離開那天”告別音樂會”
 大家開始籌備了
 
 淨媛在大集合上留言
 請那天有來聽演奏的人來
 重現當日的場景
 並請淨媛弟弟的好友多賢
 裝扮成隱葵
 頭髮眉環瞳孔衣服唱歌
 全都弄得跟當天的隱葵一模一樣
 
 那天終於來臨了
 一開始禮堂連個人影都看不到
 到最後一分鐘時
 原來是大夥兒一起租遊覽車過來
 
 當天的鼓手、貝斯手、鍵盤手、還有扮演隱葵的多賢
 當天的一草一幕掉落在地上的鐵釘
 都一個不漏放的好好的
 歌開始唱時被綁在旁邊的隱葵頭開始劇烈疼痛
 最後倒下昏厥在地上
 
 就在最後
 最後一幕演完多賢要走出去時
 
 『雲淨媛!』
 『……?!』
 『為什麼不抓住他?!為什麼不抓住他?!你們不是相愛的嗎?妳不是說妳愛他嗎?!可是為什麼妳只是站在那裡不動?!隱葵他要走了啊!』
 
 ……匡!禮堂的門又被重重合上,
 多賢滿臉詫異地轉回頭看向我們。
 是隱葵,真的是傻瓜隱葵發出的聲音,
 原本已經奄奄一息的他,不知道什麼時候站了起來,
 雖然全身依舊痛苦地痙攣著,雙眼也緊緊地閉在一起,
 可這確實是他嘶吼出來的聲音。
 我懷疑著自己的眼睛和耳朵,晃了晃身軀,差點沒暈倒在原地。
 
 『為什麼不抓住他?為什麼……為什麼那時候要放隱葵走……?
 隱葵他有多難過……哭得有多傷心……他的心裡在滴血啊!』
 
 他雙手握拳,哀怨的喊聲一陣高過一陣,
 剛才痛苦得要死的面龐漸漸褪去,陷入另一種激動的狀態之中。
 
 『隱葵……』
 『淨媛,妳會叫住我的,對不對?我再向前走一步,
 只要再向前走一步,妳一定會叫我的名字的,對不對?
 我不會離開,我不會離開,我會永遠在原地踏步!』
 
 聲音不一樣了,表情不一樣了,還有看我的眼神、語氣也不一樣了,
 不是傻瓜隱葵,是真的隱葵,真正的隱葵回來了!
 
 『淨媛……』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你,你這個壞小子,為什麼現在才回來?
 你知道我等了你多久,你知道我等了你多久嗎?』
 『……雲淨媛。』
 『嗚,嗚,嗚,嗚。』
 『淨媛?真的是雲淨媛沒錯?』
 『嗚,嗚,嗚……你真的是成隱葵沒錯?』
 『妳真的是雲淨媛,妳真的是雲淨媛沒錯?!』
 『是,是,是,我就是雲淨媛!我就是雲淨媛!TT0TT』
 
 撲~通!
 
 『隱葵!』
 
 如此這般
 隱葵跟淨媛又在一起了
 淨媛把隱葵記憶失去時的一舉一動都說給隱葵聽
 這天晚上他們在自家的陽台上互相對望聊著天
 
 過了許多年
 如今他們還是在一起
 正在籌備婚禮
 隱葵的姐姐素顏(大正咩)跟淨媛的弟弟再光(蠻帥的)
 也是經過許多波折才在以起的情侶
 還西苑跟希賢姊也在一起了
 
 以 HappyEnding 作為最後。
 
 
 
 
 
 
 
 
 
 
---------------------------------------------------------------------
 
 隱葵離開的那天告別會最後一曲
 
 *撲撲綁架事件 (撲撲是再光最愛的公貓)
 
 
 
 
 某日家中突然出現一隻小貓,偷偷向我襲來
 一隻只會偷番茄的醜醜小貓
 每晚向著天空月亮問候,伏在窗沿喵嗚不停
 請放我離去,請放我離去
 請讓我回到有她的身邊
 
 
 牠的叫聲,似乎也變成了再見
 我陪伴牠望著窗外圓月,不間斷的叫聲令人潸然淚下
 
 
 一隻肥肥醜醜的豐滿小貓,一個深陷其中,無法自拔的俊秀男人
 每晚向著天空月亮問候,伏在窗沿喵嗚不停
 請放我離去,請放我離去
 請讓我回到有她的身邊
 
 
 今晚我依然向著月亮說good-bye,除了眼淚什麼都沒有
 醜醜的小貓無法擦掉自己的眼淚,只能低頭哭泣深深地想她
 我的淚水在小貓的哀鳴中飛逝,強忍的淚水終於放縱
 
 
 她做出抉擇的時間,雖然我很相信她
 可想像仍使我不斷變小,不斷變小
 時間雖短,我度日如年,每天我都要停下,看一千次一萬次的錶
 
 
 
 只是一星期,只是一星期,我為什麼這麼擔心,為什麼老是想到妳離開我
 站在他身邊冷眼看我的樣子,除了流淚,我不知道自己還能做什麼
 可是我知道,每次月亮落下的時候,我相信妳的心就會更加壯大
 相信妳,我永遠無悔,除了妳我還能相信誰
 
 
 我相信妳會來到我身邊,妳要相信我會擁抱妳,我們相聚相守在一起。
 我要學會沒有時鐘也能等待妳的方法
 月亮消融,太陽化無痕,我們這樣直到永遠。
 
 
 
 
 
 
 
 
 
 
 
 
 
 
 
 
 
 
 
 
 
♥ 北七風 2007-05-07 14:54:46

我也想
好像很棒

版主回應
 
 不錯齁
 去吧
 去網路上面看
 不過要先讀完書吶、
 哈
 
2007-05-07 19:08:02
2007-04-30 14:20:39

真想看

版主回應
 
 好芽,不用買網路上就有啦ˊˇˋ
 爆好看噢,會上癮說T^T
 很感動吶ˋ
 
2007-05-02 19:5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