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05-15 15:27:38Camille

日記0515

哈哈

某前輩說這裡是文字堆積場

的確是!!!

寫了那麼多,全部搬家也太麻煩了

所以,馬鈴薯關了後,又跑去方格子

吸引我去的原始動機是認薯友

但現在的理由,更重要就是備份存檔

不過搬來搬去,家當太多很辛苦

都忘記什麼有搬?什麼還沒搬?

所以說,後來不太愛搬了!

因為,我自己還健在,比較重要!

文字,不過就是讓人憑弔的東西

自己憑弔自己

自己憑弔別人

別人憑弔自己

只要自己還活著,文字不過就是死的東西

所以呀!好好地快樂地過每一天!

總是會有新鮮事發生喔!期期待待ing

上一篇:日記0514

下一篇:日記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