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05-15 15:27:38Camille
日記0515
哈哈
某前輩說這裡是文字堆積場
的確是!!!
寫了那麼多,全部搬家也太麻煩了
所以,馬鈴薯關了後,又跑去方格子
吸引我去的原始動機是認薯友
但現在的理由,更重要就是備份存檔
不過搬來搬去,家當太多很辛苦
都忘記什麼有搬?什麼還沒搬?
所以說,後來不太愛搬了!
因為,我自己還健在,比較重要!
文字,不過就是讓人憑弔的東西
自己憑弔自己
自己憑弔別人
別人憑弔自己
只要自己還活著,文字不過就是死的東西
所以呀!好好地快樂地過每一天!
總是會有新鮮事發生喔!期期待待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