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1 22:35:52戴はちღ*

ܤ*♫†〖 嗨死了。╮〗

 
 
 
 
 昨晚從六七點就入睡
 (橫躺在沙發上)
 又在十二點多起床
 就玩電腦到四點多
 因為把”我的DoReMi男孩”一口氣從25話
 拼到90幾話全乾了
 整本都快完了
 
 毅力透支
 撲向我的愛床
 
 
 
 寶貝鬧鐘被我調在捌點半多
 很乖的準時的叫醒我
 誰知道
 我又繼續睡
 直到十點多才起床
 
 
 
 開始用用用
 途中接到了好多電話
 
 大奶『要在那裡等?』
 阿点『我不能去了、沒人帶我去。』
 可嘎『我已經在嘉基了、在那邊等妳噢。』
 
 在中原不標準時間我在十二點半多被老媽載出門。
 
 
 
 被老媽碎碎唸一下(其實是爭吵)
 她叫我不要進去醫院=ˇ=(令我作嘔發怒的迷信)
 好捌、不進去
 走走要到大門口
 發現可的蹤影
 嘿嘿
 開始出發向著北興
 
 途中打給了早餐店
 点
 還有我媽的熱線插撥(內容一點也不熱)。
 
 
 
 這趟路途中遇到畢機跟惡魚還有成堆大西瓜
 
 到了早餐店
 大奶在裡頭等著
 領完早餐出來剛好遇到筑根歆
 噢噢
 
 
 
 教室裏。
 
 我們圍成一桌開始野餐
 也談笑風生了很久(自以為詩人?笑。)
 
 快壹點時我們出發走向剪髮旅程
 
 
 
 這路根本就不是人騎的
 
 天阿
 騎起來彷彿是90度的斜坡
 上面有阿信跟羅志祥等著我們呢
 我跟小可秉持著如此的信念靠毅力往前騎進
 
 那三個走在後頭位我們兩個瘋子加油
 悠哉的很-_-
 
 反正我們就是歷經不人道的騎車之旅
 跟走了大半條路
 紅著臉
 流著汗進入7-11買個涼的喝
 (她們三個最後騎著車、頭也不回的丟下我們)
 
 出7-11後看到了揚叡家開的”M”字商標超商
 
 遠遠看到在一公里外的大奶(算還有良心)
 經過了漂亮歐美式建築物
 終於到了”藝真”(乾脆桶我一刀捌、一針-_-)
 
 
 
 第一顆是歆,不錯不錯、
 因為她都是來這邊剪的,我們也見怪不怪了
 
 第二顆是大奶跟筑,噢噢
 大奶剪的變超可愛>\<是雙胞胎的姐姐剪的
 筑剪的像日本妹>\<
 都好正好正、
 
 第三顆是我
 要剪的時候我腳ㄎㄟˊ到了櫃子
 我的頭不好剪捌,大姊(是生了幾個小孩的媽)?
 我剪的還蠻久
 
 終於好了
 大家都說好看
 不過臉變的有點突出
 算了
 旁人的眼光比較準
 好看就好看捌(內心開心的很)
 
 第四顆是可
 噢噢
 稀疏的瀏海變成斜斜的瀏海
 是多造型的時尚髮型
 噢
 都好正>\<
 (還是覺得自己臉突出中)
 
 我們決定去拍貼
 噢
 下坡整個是放手讓它奔
 下坡整個讓車放縱飛溜
 超爽
 超瘋
 剪了這麼刺刺頭之後(只有瀏海刺)
 整個人也變的如此瘋狂,這顆頭的主人。
 
 開心的奔過黃燈
 最後我的頭也爛了
 整不到在藝真時的好看
 算了
 現在本人內心很crazy
 
 經過了上次我們段考完一夥人出來完
 我跟糖果悅騎著腳踏車衝進去裡面說95加滿的加油站
 很嗨芽
 老了以後還是會如此瘋狂嗎?
 以防萬一趁現在瘋到底捌
 
 
 
 到了寫真
 挑了台中間的機器
 進去
 記得上次有四個阿呆晚上也一起來過
 
 開拍
 誰忘了
 這台機器爛的很
 啥?
 後悔了也沒用
 機器冰冷的吃錢聲在前幾分鐘聽到了
 超後悔
 我怎麼老是做些白癡弱智又後悔的鳥事
 
 
 
 哀哀
 低氣壓
 大家都不滿意今天的成果
 
 歆先走了
 帶著我們今天的成果回家準備掃描
 
 
 
 到了光南
 摁
 等著点當中
 買完東西後她還不來
 去名家美
 挑盒髮腊
 点還沒來
 打電話摳
 她要出發
 付了錢錢
 点還沒來
 在外面等
 可坐火車
 跑回光南
 点還沒來
 晃遍CD
 点傳簡訊
 
 『我不能去了,我被拉去獨角仙農場了』
 
 那你幹麻不讓獨角仙吃掉?
 囍
 亂講的
 回傳封玩笑簡訊回去
 傳來
 回傳
 無下落了。
 
 
 
 大奶熱線
 以為她要問我們在哪
 跟她說了一樓後
 又打來
 原來是慶子也在光南阿
 
 一陣子
 上去找她們
 噢噢
 好多人都來了
 13班的
 某先生也有跟隨噢
 慶子
 在交了嗎?
 
 
 
 後來我們離開了光南
 打算去耐斯吃晚餐
 邦邦邦、
 
 
 美食街。
 
 有個男的坐在圓環座位上
 在我們經過的時候
 我跟他對了眼
 他馬上別開
 後來才知道他一直猛盯咱們的正咩筑阿
 怎麼有個地方有成堆的學生做在那邊
 尷尬死了
 經過經過
 像個機器人一樣走向w.c.
 
 出來時我特意從旁邊繞過
 
 後來我們在經過
 他們好像已經走了
 噢耶
 
 
 
 我們選擇吃韓式料理
 然後刻意坐在剛剛直盯筑的男人斜對面
 讓他們來個相見歡
 
 我吃拌飯
 筑吃烤肉飯
 大奶幫我們把餐搬來後不知道走去哪裡了
 
 吃著吃著
 筑後悔了
 說他不好看
 而且他女友好像是這裡的員工
 他好像是來等她的
 
 原來大奶吃義大利麵呐
 她吃了以後說不好吃
 後悔了捌
 
 
 
 我們把剩下的食物加在一起拌一半後就離開了
 
 外面已經黑暗一片
 夜晚
 
 從水幕廣場那個門走出來
 往右前方看了一下
 好多人坐在那邊
 是剛剛比賽唱歌的人嗎
 比到那麼晚嗎?
 有個男的的腳跨在椅子正綁著鞋帶
 他老大爺”青”了剛走出來的我們
 啥
 看起來他眼睛好大
 還不錯看說
 真可惜了你那臉龐
 因為你的眼睛
 讓你徹底的在我心中被劃下叉叉
 
 
 
 台上怎麼有人在那邊調樂器跟佈景
 此時赫然想起今天嘉工有要來這裡表演
 好嗨好嗨
 心裏大海漸漸澎湃了起來
 
 第一次看學生表演吉他
 噢噢
 不知道有有沒有帥哥
 
 眾:這才是你真正的目的捌?
 草:被發現了嗎?
 
 打給原本約我來的小風
 一通,沒人接
 二通,(頭轉向四周看看看)
 轉到後面後
 哇哇哇
 發現小風在那裡
 她也發現我了
 好巧好巧(很開心)
 她還有兩個朋友也來了
 
 
 
 筑說要回家睡覺
 挽留一下子後
 還是不要免強別人
 放她走捌
 大奶陪她騎回去
 
 我坐在風旁邊
 原本有點怕自己會很無聊插不上話
 
 小風是好人嘎
 常常轉過來跟我聊天
 讓我比較不會那麼無聊
 有點抱歉她坐在最旁邊的那個朋友
 小風前面有個穿白色外套有點娘娘的男人
 側面很像艾在學校讓我們看手機裏面
 她哥哥的側面
 
 
 
 大奶終於回來了
 預計七點半的表演
 多拖了十分鐘
 一直在調音跟音響
 
 第一首歌好像是五月天的天使
 好期待好期待
 
 噢噢噢
 要唱了要唱了
 有個男的坐在台中間
 後面鼓手幫他打節奏
 那人叫游肥
 
 唱了唱了
 真的很想把歌聲轉小聲一點
 只剩下伴奏
 
 天吶
 就說不能太期待某件事情捌
 期待都會變成落空
 那男的唱的有夠無言
 還唱到渾然忘我
 真想上去賞他個鍋貼
 
 這首歌過去了
 
 第二首是夢中的婚禮
 獨伴奏
 是個斯文皮膚白白戴眼睛男
 
 第三首是我會好好過
 噢噢
 兩人彈一人唱
 坐在右邊的那個男的
 沒有唱的那個
 叫做小Mi
 令我想起大奶前公寓住在五樓的大哥(學長)
 鼻子以上有點相似
 芽
 帥氣乘以無限!!!!!!
 筑後悔了捌
 真的爆帥
 噢、好嗨好嗨
 帥翻天了菈
 
 讓我有想進嘉工的動力
 決定去參加他們的吉他社
 他是社長呢
 不知道是三年級還二年級的
 彈的超好又超帥
 整個快愛上他了
 
 (因為本人最近剛去趟”我的DoReMi男孩”之旅,是本小說超好看
 裡面的男主角是個有組樂團會唱歌作曲又帥的男孩子。)
 
 受到小說影響很深很深
 所以目前超喜歡小Mi的(很花痴我知道)
 
 第四首專屬天使
 又是那叫游肥的人唱
 哀哀哀
 忍耐點在兩首後又有小Mi了(嗨)
 
 第五首阿妹的勇敢
 女生自彈自唱
 還有個男的幫彈
 還不賴
 
 中途停了好久
 調音調音又調音
 換了音響
 主持人先讓我們有獎徵答
 小Mi也有上台
 
 終於喬好了
 六首是Jolion的天空
 男生唱的
 
 噢噢
 終於要到小Mi了
 
 芽
 好嗨
 坐上去了坐上去了
 坐旁邊的是個大眼睛有點像帶點稚氣米奇的男孩
 剛剛在歌跟歌的中間緩場搞笑的人
 叫喬喬
 
 我請小風幫我拍下他們
 可惜燈光太亮,根本拍不到
 哀哀
 小風也覺得小Mi好帥(笑)
 
 開始了
 原來小Mi的聲音是如此的芽
 這首歌是”是我怎麼忘了他”
 沒印象的歌,蠻好聽的
 只不過小Mi唱歌的時候臉跟唐禹哲唱歌時很像
 五官都皺在一塊
 鼻孔ㄍㄧㄥ大
 
 旁邊的喬喬酷酷的臉低頭邊看著吉他邊彈
 等等
 喬喬好向剛剛瞪我們的人噢
 小Mi也很像
 開始猜測是哪個
 最後覺得是喬喬
 因為他眼睛爆大
 小Mi眼睛沒剛剛那人那麼大
 
 好帥芽
 帥翻
 台下如果有他女友
 他女友現在一定超感動
 台上的男友再大家面前唱歌
 都不是為了誰
 就只是為了她而唱的
 浪漫死了菈>\< (這也是被小說影響的一部分)
 
 唱完了
 我們後面有群女生大喊『小Mi你好帥~~~』
 真的
 帥翻。
 
 第八首
 風之丘也是獨演奏
 跟第二首是同一個人
 
 打了電話叫老媽來帶我
 
 又繼續坐著
 第九首歌不知不覺開始了
 完蛋了
 他們不是說不能在表演時中途離開嗎?
 我坐第二排
 這站起來也太明顯的
 算了
 祈禱老媽騎慢點
 歌曲唱的快一點
 
 這首是”不懂我的心”
 好好聽
 那人好會唱,叫潘潘旁邊彈貝斯的是阿高
 
 歌曲完了
 老天果然聽見我的祈禱
 老媽還沒到
 跟小風說聲後
 我跟大奶站起來離開現場
 
 這次緩場有小Mi芽
 我站在人行道那邊看
 他還說的北海鱈魚香絲的爛笑話
 可愛死了
 
 第十首開始的時候老媽來了
 回家。
 
 
 
 
 
 
 
 
 
 
---------------------------------------------------------------------
 
 
 
 
 4/21(六) 下午19:30
 活動地點:1F水幕廣場
 
 表演單位:嘉義高工吉他社第24屆
 
 
        演奏曲目
 1.天使          (游肥學長.粘仔)
 2.夢中的婚禮       (米血)
 3.我會好好過       (潘潘.小Mi)
 4.專屬天使        (游肥學長)
 5.勇敢          (gogo.阿高)
 6.天空          (奶油.米血.粘仔)
 7.要我怎麼忘了他     (小Mi.喬喬)
 8.風之丘         (米血)
 9.不懂我的心       (潘潘.阿高)
 
 10.我承認愛上你是一個錯 (游肥學長)
 11.一嘴乾一杯      (gogo.潘潘)
 12.二十歲的告白     (米血.潘潘)
 13.在你和天空之間    (gogo.喬喬.木屐.粘仔)
 14.夏天的風       (大合唱)
 
 
 
 
 可惜的是我在第十首時就走了
 惦記著小Mi中(大家就把我當瘋子捌)
 
 我要考進嘉工。
 
 
 
 
 
 
 
 
 
 
---------------------------------------------------------------------
 
 
 
 謝霆鋒_要我怎麼忘了他。
 
 聽:http://www.redlover.cn/fan/UpLoadFile/7858187508.rm (須下載)
 
 
 到最後 終於還是要離開
 不要哭 他說我們不要哭
 點了一杯咖啡 放下一個小小的鐘
 約定了時間 不要說再見
 然後我們各西東
 
 
 到今天 回到相約的地點
 才發現身上帶著那個鐘
 點了一杯咖啡 加了一點一點心碎
 想起那一天 沒有說再見
 忍不住有點心酸
 
 
 忘了他 要我怎麼忘了他
 忘了吧 就像放開手中沙
 如果啊 如此深愛還是虛假
 我將永遠迷失在無邊的海洋
 
 
 忘了他 要我怎麼忘了他
 放了吧 一切都是水中花
 是他吧 彷彿看見他的長髮
 從最熟悉走到最陌生的掙扎
 
 
 看見他 有一些話起告訴他
 有些愛是真的 誰都不用害怕
 
 
 
 
---------------------------------------------------------------------
 
 
 
 
 羅志祥_不懂我的心。
 
 聽:http://w3.nctu.edu.tw/~u9316032/07.mp3
 
 
 許多樂器一竅不通
 吉他也不全懂
 美妙的旋律各不同
 想你無盡的溫柔
 
 
 你說你喜歡我唱歌
 眼睛甜甜的望著你
 抱著真心用我的方式
 說愛你 我願意
 
 
 一句月亮代表我的心
 幾個和絃編織了愛情
 其實很容易
 伴著吉他唱出我的心意
 
 
 一句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我的愛早已超出你的預期
 其實真的愛你
 一切時間證明慢慢你靠近
 
 
 愛的音符正在撥動
 旋律穿透了天空
 六弦勾勒出感動
 愛情不會再溜走
 
 
 
 
 
 
 
 
 
 
♥ 北七風 2007-05-07 14:57:34

對呀對呀

可是可惜
小Mi是三年級的



以後還有機會我們在一起去
摁罵 :)

版主回應
 
 可惜
 小Mi> <
 蠻想再看他一次的
 
 有機會在一起環遊世界
 可能我瘋了
 天真的。
 
2007-05-07 19:06:06
2007-04-24 19:30:23

我來幫你簽了喇
需要我的簽名嗎?
ha
愛你噢

版主回應
 
 簽捌簽唄
 當然當然
 需要需要
 愛妳愛妳
 我也愛妳最愛妳:D
 
2007-04-24 19:43:33
2007-04-24 19:29:31

簽簽簽簽簽簽簽簽簽簽簽簽簽簽簽簽簽簽死你= =!!

版主回應
 
 好啦
 辛苦你了
 最愛你好不好ˋˇˊ
 
2007-04-24 19:4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