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7 19:23:26//// jing-chu♥

♥ 敗金$





   pic 作夢也會笑 :D



   我真的爬帶了XD
   一直敗金。

   昨天跟油輪去買衣服XD
   哈 欠我100元。(收利息的意思)

     一件褲子一件衣服,給他砸了800塊。

         荷包 一半不見了 ⊙口⊙(汗)


     等一個人等到半夜三點多,
     (我十二點就睡了,掛著!)






       今天,中午。跟小凱子去台南。
       (飄) 中正go!
       買了simple living 進化版。漲了10元= =
       連續兩天吃生活茶敘,不錯酷阿。

       然後呢,從中正走回北門(哈)真的真的...爬帶了。
       跑去買隱形眼鏡藥水。
       遇到好多人!










    今天化一的孩子,都在消過吧!
    噢,你們大家都要去。其實我也很想去內[逃]
    我太乖了。 沒有被記。(高傲的笑)
    (發亮)我是乖孩子。










              回家後 我跑去找弟弟。
              下禮拜基測,要加油黑。

              不知道是太久沒見面還是?
              我們,一直傻笑。

                  哈(♥)
















          半年,時間的流逝。
          撥了電話,
          會結巴 會發抖 會緊張。
          無數的感動參雜著開心混在一起的感覺。

          這半年,
          讓我明白。

               彼此會更珍惜。

                   (淚)



            沒有誰能取代你。
            恩,你知道的(!)

//// jing-chu&#9829 2008-05-20 19:14:47

  什麼啊? 你看錯囉XD

  囧? 那是什麼碗糕?
  走辣走辣,下次 菜花豬 三人一起去好了XD


  噢噢噢,這...(!)有點難哦。

百年難的一見大帥哥 2008-05-18 23:43:53

豬油又滲出來哩= =

噢噢 去買班尼路的帶子阿 沒跟我說我也要買耶
只是很懶的去台南= =

我取代它好哩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