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2 22:46:59//// jing-chu♥

 Dear yang♥



   pic 哈哈XD peeping Tom.



   今天,是星期一。
   有游泳課。(靠邀 天氣靠杯得冷)

   我還穿短褲,早上忘記穿外套。

   到了學校,奇怪 怎怪怪的?
   (亮燈) 我親愛的揚揚人不見了?

   這時候,我在班上鬼吼鬼叫;
   [ 我家的揚揚咧? ] 誰把他藏起來了?


   歷史習作沒有寫完,都丟一旁了。
   第一節是歷史課。

       拿起手機,這個月差不多又破費了吧。

       打給我親愛揚揚XD


    (通了)    喂?(一個剛睡醒的聲音)

            揚...你在哪裡?怎沒來學校?

            我在家阿,不然咧?

            你怎麼了?

            眼睛,不知道怎搞得。等等要去看醫生。

            所以你要請一整天的假嘛?

            白癡噢,阿不然我要怎麼去啊?

            噢(失望),那你保重囉。

            掰掰 (他就這樣給我掛了)





       唉呀呀呀,我說林楊揚:
       你假日在幹嘛阿?
       眼睛怎搞得?(想歪)

       記得多保重辣。
       幫你吹(哈)



?〃_揚揚;。。♂: relax 懂嘛 跟我唸一遍

?〃_揚揚;。。♂: r e l a x xDDDD

 景豬;  : relax(口齒清晰 發音標準)

 景豬;  : 哈哈哈

?〃_揚揚;。。♂: good



         所以 你不只眼睛 鼻子,
         (摸額頭)好燙~XDD

         在一次幫你吹。


         怎搞得?
         一整個好心疼。
         噢不要,
         親愛的揚揚 我想,今天已經讓你睡很飽了。
         明天上課 不准給我偷睡覺黑(冒煙)
         明天先賞你一枚抱抱再說。
         今天沒來 害我一直分心注意你的位置!
         沒有陪我下水游泳,你看我損失多大!!



       至於丙檢的成績,因為太愛你了 所以XDD

               就自然會知道你的成績!


       你看哦,我有付出關心(發亮)





                    好辣,


                    總之,你給我保重就對了!


                    來...跟著我念一次!


                   [ 我要保重 ]!



                      excellent XDD


上一篇: 母親節快樂!

下一篇:♥ 敗金$

//// jing-chu&#9829 2008-05-13 22:17:52

  隨便啦= =
  反正口氣都一樣XD
  口頭禪馬都那幾個ˇ
  白吃 有病 廢話噢XDD

          咬你(張牙)

2008-05-13 21:27:55

眼睛,不知道怎樣。等等要去看醫生。

廢話嘛,阿不然我要怎麼去啊?

我應該是說這樣吧XD
好臘我也不確定XDDDD
不要考驗病人的記憶力好嗎=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