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0 11:41:29//// jing-chu♥

 母親節快樂!



   pic 十吋蛋糕三枚。


    計畫實施於這星期一體育課!
    我突發奇想,我跟班上的人說;
    我們幫阿導辦一個母親節慶生會。
    家上班導在上周六,跟林老師結婚七週年。
    所以,這不辦不行。





     時間雖然緊迫,但是 班長及一些人,非常的積極。
     星期二開始收蛋糕的錢!

      那天陰雨綿綿,我們班卻有人說。(主人說的)
 
     【 清明時節雨紛紛 蛋糕五五貴死人 】
    ﹉﹉﹉﹉﹉﹉﹉﹉﹉﹉﹉﹉﹉﹉﹉﹉﹉﹉﹉﹉﹉

                 (笑昏了我)

     之後呢,跟阿良(化學老師)討論A計畫!。
     開始向教官室申請慶生會。

     地點:楊逵步道! (酷阿,都沒人)

     班長 抖抖 跑去蓋印章。
     小妹 吱吱 跑最後一趟是校長的印章。


    星期四 晚上,
    我集合班上同學們的小卡片。
    把他們做成一大張卡片。


    酷,封面是吱吱畫的唷。
    當然 我也有插花一下XD





     pic 班導 切蛋糕!


   星期五考了國防,哈哈 因為做卡片的關係
                還有寫信給國中班導
                寫卡片給寶貝易鑫。

     國防課本放在教室沒帶回家,所以阿XDD



        早上的實驗課結束,
        越接近下午 越感到緊張刺激。
        國防考試?!一堆人不及格 哈!(我也是阿)

        上了第六節英文課,挖 大家好認真!
        下課時,班導說:等等第七節班會課完以後,
                有時間 我們在來上課!

        (大家開始偷笑)

        班長還有一些人到校門口拿蛋糕。
        (叮咚)被林老師(師丈)看到XD
        所以 趕快通知,不可以透漏這個驚喜!

        上課,一打鐘。
        阿良跟我們阿導說:

       楊老師,你們班在楊逵步道發生事情了!
           教官正在處理。

              (阿良的表情是笑笑的跟阿導說)

       根據情報,阿導拿著水壺。
       衝阿, 趕緊跑去楊逵步道!







       這時候大家把蛋糕圍起來,
       拉砲(沒有砲的聲響) 哈

       全班齊聲:祝楊老師母親節快樂。

       pic 阿導 感動到哭了!

       此時,看見這場景。
       我的眼睛也紅了...(淚腺發達易感動)



      阿導也跟我們講一些話。
      這秘密 真的很勁爆!(化一的孩子,你們說是不是啊?)

      阿導在講的時候,大家可是一臉嚴肅。
      好像好壞事要發生一樣。
      嚇死我的毛(汗)

         沒想到....  大家狂歡喜來XD







        ㄜ 我老了XDDD



     吃完蛋糕,整理一下。
     阿導請我吃冰。
     此時,  主人又說了:恩..55元很值得XD


     第八節課 是師丈的課,
     哈,一整個很酷。

     一多人 在那裏 : 邏輯來 邏輯去。

     連我都想說一句;

         你們到底有沒有邏輯啊?!



      【  星期五,是個難忘的一天。 】



                      感動。




         我們阿導 很像阿雅XD 也很像夏禕!

上一篇:*_丙級檢定

下一篇: Dear yang♥

//// jing-chu&#9829 2008-05-11 12:36:31

   好好好 給你吃 給你吃XDD 哈

K 2008-05-10 19:41:06

我要吃......

//// jing-chu&#9829 2008-05-10 18:38:55

   對啊對啊,阿導都哭了ˊˋ
   屁啦XD 我哪裡老?(我還在發亮的咧)
   哈哈,所以我們差很多歲的意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