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5 23:42:00r ˇ頭~

阿ˇ咪很忙 牛仔也很忙



  就是最近開始阿ˇ

  都跟斑馬坐在前面

  上課的時候的呢  就免不了一直抬槓啦!!

  ((但他說是我一直騷擾他=  ="

  其實是他自己本來就很追啦ˇ

  





  之前有一天九十節下課
 
  我要閃去補習的時候阿ˇ

  就很乖的跟他說"掰掰"

  然後他就回我說[[噢  快走吧  我不會想你的!!]]

  =  =" 降這就算了  重點是他的口氣  整個就很正經

  聽到超想扁他的= ="


  還有阿ˇ

  就有一次上英文課  在看常春藤雜誌

  就有一個片語是keep...in mind 記住

  就是放在心上的意思

  然後阿ˇ  我就很無聊ˇ的跟斑馬說[[你要把我放在心上噢!!]]

  他就還是依樣依附很稀鬆平常的回我說[[蛤ˊ 我不想ㄟ...]]

  吼ˇ  聽到又是一陣想扁他的衝動...= ="



  然後就是今天ˇ

  早上數學課  就很high

  其實是上數學課之前的下課就開始high了

  然後阿ˇ

  我就把桌墊下那跟QQ的Q毛拿出來玩= ˇ=

  [[那真的很Q 

  隻後當然就狂騷擾班馬啦 [[別罵我變態!!

  我一開始一直跟他說

  [[你看你看!!這根毛真的好Q噢!!你看你看!!]]

  他當然就一眼ㄘㄟˊ過來  然後就露出他平常笑的樣子

  [[不知道他平常笑是怎樣的人  可以請他示範一下噢!!

  之後呢  他就想聽數學課  就說我很吵  不要煩他了

  當然!! 神抹時候看過饅頭會這抹聽話呢??

  我就配合他換一直說另一句話了

  [[阿ˇ哈!!你看你看!!這是一根幸運的Q毛!!要價只要五百塊!!你跟我買完!!我就不煩你了!! 快點快點!!很幸運噢!!]]

  之後  他當然就懶得跟我說話啦ˇ

  就指著他桌墊上之前寫好的字"阿ˇ咪很忙" = ="

  


  再來再來  直接跳到九十節地理課

  依樣很high  [[特別是快下課的時候

  我就再中午發的柳丁上話一個表情  然後寫說"俺係白肉"

  隻後給班馬看  他就說[[恩恩  有自知知名就好]]

  我就說那是再說他啦ˇ

  然後他就把上面的"俺"字圈起來 著名寫上鄭X語

  之後他不知道發神抹瘋  就把他放在講台上=  ="

  不過正咩老師好像沒怎樣  就繼續上課啦ˇ

  然後就是快下課的時候

  就變得爆high

  我就一直跟正咩老師說 我要送他一個禮物

  我本來是想說要榜個蝴蝶節再斑馬身上  然後送給老師的

  結果他居然綁在柳盯上  拿給老師了!!

  然後我就很白痴的接上一句話

  [[雖然聖誕節還很久 但我想當第一個送禮物給你的人]] XDD

  整個就很濫  所以當然還是被婉拒啦!!

  之後我跟班馬就把那條線綁在我跟他桌子的腳((這句話好像有語病..

  本來是想絆倒人  

  沒想到  之後下課太混亂了  

  結果居然事絆到我自己...

  唉~這件是告訴我呢  

  害人之心不可有阿ˇ ˊˋ報應會加諸在自己身上噢...



  總結以下非常多件事情

  結論是 "斑馬快比徐可喵追樂!!"
果凍ˇ 2007-11-18 17:32:20

哈哈 >ˇ<

zebra˙˙ 真的很追耶

同意manto說得ˇ

版主回應
追馬一枚阿ˇ他  XDD 2007-11-18 20:57:03
zebra˙˙ 2007-11-18 12:32:57

想死呀!!欠揍!

版主回應
我本來就死的ˇ阿ˇ XDD

你還欠扁噢!!!!
2007-11-18 20:5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