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1 00:44:40大方中方小方ㄉ"方"~

NANA說ㄉ:大魔王ㄉ日子又來臨了!!(鋼琴檢定日> ~ <"!!)

NANA說ㄉ:大魔王ㄉ日子又來臨了!!因為今天是我鋼琴檢定ㄉ日子!!~~

非常ㄉ可怕!!我ㄉ腦袋快飛出來ㄌ~腦將也快噴出來了~心臟快跳出來了~~

還是覺ㄉ非常ㄉ可怕!!無法形容啦....!!總之以前檢定也是一樣沒錯!!但是今

天不一樣!!因為我這次是考”第七級”!!算是中難度!!對我來說很困難!!因為

考的比以前多!!我很痛苦,腦容量都不夠了,還要記一堆譜,如果我ㄉ腦筋是鋼琴

就好!!哈哈...

這次跟第八級一樣要多,除了指定曲&自選曲外,還要多考樂理&視

奏,但是唯一不一樣ㄉ是還要多考一個”哈農”!!不知道是哪一個偉人出ㄉ!!

算他利害!!害我們要被那麼多彈那ㄇ多.總共要背14首,結果只要考一首.真他馬

ㄉ利害ㄝ!!當我神呀...!!後...真ㄉ事後...如果是貝多芬投胎就好!!

結果今天我非常ㄉ傷心跟生氣!!有史以來第一次檢定有這種感覺..!!算我破紀

錄...我今天ㄉ樂理=>不確定,沒把握,明明準背ㄌ那ㄇ久,偏偏蹦出一個大題沒

練過!!

我今天ㄉ指定、檢定取兩首=>還OK!!沒有斷ㄉ很清楚!!還好!!

今天的”哈農”14首大小調=>敗就在這!!主考官說:請你彈d小調!!我的手卻不

聽使喚,硬要彈D大調!!還彈錯兩次!!我緊張ㄉ要死了!!手都在發抖!!腦筋還是

秀抖要彈D大調!!後來冷靜ㄌ一秒!!才把d小調彈出來!!”小腦筋”你要清醒一

點呀!!不要在害到”主人”了!!主人快要被你嚇死了...!!

接下來最後一ㄍ視奏=>連接上面那ㄍ該死ㄉ”哈農”我ㄉ視奏可以說”立立落

落”啦!!雖然以前八級考過!!但是這次完全不一樣!!我果然終於在學鋼琴上遇

到困難了!!果然第七級就是”近階級”!!進階難度ㄉ一級呀!!果然讓我感受到

了啦!!真是哇靠~MTV!!老天爺這樣你爽ㄌ吧!!今天還給我故意來ㄍ狂風暴雨!!

是颱風要來ㄌㄇ?!今天考到我緊張腦筋快要缺氧!!考試之前本來快要嚇到哭出

來ㄉ...後來忍住了!!但是考完是之後!!我才是唏哩華拉ㄉ大哭!!因為我媽一子

唸!!靠..MTV!!本來考完還好好ㄉ!!因為他從頭唸到尾!!從在我出考場一路唸,

開車唸,在唸到回家!!算我幸運ㄇ?!我彈錯就已經很煩惱了,就已經擔心ㄉ要

死!!&緊張ㄉ要死!!難過ㄉ要命,眼淚都快飆出來了,好不容易考完他又嫌東唸西

ㄉ!!我就快要整ㄍ人爆炸了...!!有史以來我檢定&彈鋼琴都沒有這種感覺!!我

今天真是”大大ㄉ破紀錄”!!破自己ㄉ紀錄!!我媽一子到我回來才良心發現,才

發現我哭ㄉ很傷心!!挨..真ㄉ是...!!太遲了啦..媽媽怎ㄇ都這樣不了解小孩ㄉ

心呀!!

每次都要讓人家傷心了後,才後悔!!本來不想去想到底有沒有過,但是他一路一

子唸,害我聽ㄉ都很煩躁又很傷心,就已經很盡力了,還一子唸!!雖然平常,常常

都會偷懶!!但是這兩ㄍ禮拜我真ㄉ都練ㄉ很多!!練到手都快斷掉、酸掉了!!還

是在練!!本來想說媽媽怎ㄇ”那ㄇ現實”,我考ㄉ很好沒有”出垂”,他就會馬

上帶我去吃”大餐”,但是今天考不好,他就一路”唸到家”!!如果是”HOT到

家”就好!!= ˇ =”但是幸好他良心發現!!不然我會氣死...!!

害我到現在心跳還在加快中!!因為一想到今天那ㄍ氣份!!感覺就像做ㄌ一場惡

夢啦...!!(如果是夢ㄉ話就好!!挨呀...!!豬呀!!腦呀!!)

NANA說:大魔王ㄉ日子就是如此!!~~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