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3 23:35:41大方中方小方ㄉ"方"~

My 18 Birthday!!~So~HAPPY!!~^~^"~

哎呀...禮拜五是我最感動ㄉ一天呀...!!(左邊的蛋糕是18歲以上才能買ㄉ唷!!哈哈..書套!!~^~^~”)

讓我感覺到18歲生日來臨ㄉ意義了!!哈哈~

我ㄉ超級好爸爸那天從國外回來,12點多ㄉ時候...

我還正在睡覺ㄋ...!!

她就送我and媽媽各一個超級無敵大禮物,

送我一條香港買ㄉ一萬多$的美麗項鍊,

說是我18歲的生日禮物,因為我18歲啦~

媽媽更是貴的狠呀,好爸爸說他在機場買ㄉ,

所以當然貴囉...!!ㄞ唷...好感動喔~!!

哎呀...害我那天感動ㄉ痛哭流涕ㄋ...哈哈...(書套)!!=>這是不會改變ㄉ口

頭禪!!哈哈...

哎呀...我太感動了呢!!!因為老爸很少陪我們過生日,

但是這次真ㄉ是太突然了啦...!!

哎唷...害我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ㄝ...

真ㄉ是唷...太感動了啦~~”> ~ <””~~~

我真是感動到哭ㄌ呢...

而且那天又很晚,晚上1點了吧...

我要繼續去睡覺的時候還收到土呱呱寄給我的簡訊,

他說我丙級過了!!90分~!!

害我一下子好高興喔!!!

高興到都快睡不著了ㄋ!!~~~

我還一子不敢相信咧...!!

因為那個時候覺得這一切都太神奇ㄌ....!!!

一子到我生日那天一早起也就是禮拜六

我還以為我昨天是不是在作一場美夢咧...

結果原來不是~這一切都是真ㄉㄋ~

(哈哈...我美夢成真啦~!!~^~^”~)

原來這就是老天爺送我一個18歲最大的禮物呀~~

謝謝你呀~老天爺~我太愛你了~~^~^~”

因為這一切都太巧太奇妙啦~~哇哈哈哈~~書套~!!!

我好高興喔~在生日ㄉ前一天晚上就這麼都幸運!!

不!!!應該是說生日ㄉ第一個小時ㄝ...

因為我得到第一份禮物的時候好像是12ˋ1點了!!

所以是生日當天ㄋ...所以我很高興...!!

我得到好多禮物~還有好多禮物等著我拿~

但是我光得到這些我就好高興囉~!!Very~HAPPY呀~^~^”~

原來18歲的生日是這麼ㄉ高興呀...!!!

還有我的超級無敵好爸爸!!謝謝你~~

我愛你~~~還有你們大家~~!!!(陪我度過18年歲月的人們!!)

(還要外加+RAIN!!哈哈~書套~!!)

I’m loving!!loving!!....

感動ㄉ大方中方小方ㄉ”方”!!(我終於18歲了YA!!~^~^”~)

但永遠還是會像17歲一樣的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