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2 10:23:52大方中方小方ㄉ"方"~

我家的小胖哥要當兵囉~每個男生必定要遇到ㄉ事!!

如題...回家再打...!!

---------------------------------------------------------------------
小胖哥明天1/3就要當兵囉~真是祝你好運~

希望你天天開心啦~不要被超到累昏囉....

而且從下禮拜開始我又要跟老媽咪兩個人相依為命囉...

不過我已經習慣啦...希望你這個小胖哥當兵回來後會變ㄉ更壯啦...

雖然你現在已經變瘦很多囉~但是咧...你還是會很容易變胖..

所以你要趕快去練壯一點啦...而且你的”白皙嫩肉”就要飛走啦...哈哈...

改天我跟老媽去找你ㄉ時候你會變黑面關公喔ㄨ~

但是你不再ㄉ話我跟老媽會不知道怎ㄇ換電燈跟修東西ㄝ....怎ㄇ辦?!

那就ㄔㄨㄚˋ屎啦...而且搞不好你明年回來ㄉ時候,小Rich都比你高囉....哈

哈....= =”但是那是不可能ㄉ啦....

希望你不要在軍中動不動就想”落屎”啦....因為你ㄉ常餵不好而且大便又很

臭...以後我在家也不會有人跟我搶廁所...刷牙大便跟洗澡...很好!!

而且吃飯也不會有人跟我搶咧....雖然你現在已經吃很少了...但是我還是會記

得很清楚你以前常跟我搶餅乾吃呀ㄏㄚˊ...所以你每次放假要記得去7-11幫我

帶一堆”卡啦姆啾”回來給我吃ㄚ....

你回家搞不好會變”黑人”媽媽會認不得你ㄝ...

所以你要注意防曬啦...雖然一定沒什ㄇ用...但是至少不會得皮膚癌啦...

搞不好你回來ㄉ時候媽媽還帶你去做”邁衝光”我都沒份咧...

好啦~~!!總而言之還是祝你好運啦~~~~

完囉~~~以後都沒人要在家跟我吵架只剩下”媽媽跟我吵”...而且還沒人會勸架

喔....所以啦...老哥祝你好運囉~快快回來吃”鐵牛運功散”啦!!哈哈...

媽媽昨天說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