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8 13:27:31哈密瓜

不工作的藉口

如果我是個沒有煩惱的小孩
我會說 我不想讓自己這麼累
我又不缺錢
可是我呢
我覺得好痛苦
賺錢很好 可是我失去很多自己的時間
也許窮人沒有資格爭取這種時間
但是我還是會希望 我可以開開心心的當一個大學生
我會希望 我有好多時間去充實我的課外生活
觀光系嘛 課外生活規劃旅遊有什麼不對嗎
也許對窮人來說很奢侈 可是不把握的話 我就要畢業了
這樣也不行嗎?
我會希望 我可以和我的朋友們下課後吃吃喝喝逛逛
可以聯絡感情 可以不要疏離
一個人在外地的孤獨 我真的不想體會
好想逃避.............
為什麼沒有人懂
好不開心 如果眼淚哭完我可以看到彩虹
我好希望永遠不滅

把快樂永遠放在臉上 把悲傷永遠放在心底

上一篇:不幸福

下一篇:幸福